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暑期票房大战 赵又廷领华语片PK好莱坞

暑期票房大战 赵又廷领华语片PK好莱坞

  赵又廷

暑期票房大战 赵又廷领华语片PK好莱坞

  曾志伟

前晚,由蔡岳勋执导,黄渤、赵又廷、Angelababy、关颖等主演的动作喜剧大片《痞子英雄之全面开战》抵达北京,作为巡回宣传的最后一站。影片将正式由6月21日前提至6月19日全国公映,和同天上映的好莱坞年度大片《勇敢传说》正式开启暑期档大战。蔡岳勋称华语片只要品质好,不怕正面PK好莱坞大片。与此同时,前日,TVB年度喜剧电影《2012喜上加喜》主创曾志伟、毛舜筠等到广州宣传,该片6月15日上映,将与在全球打破多项票房纪录的《饥饿游戏》正面交锋,不过,曾志伟仍对广州票房充满信心。

《痞子英雄之全面开战》上映在即 赵又廷绝口不提高圆圆

由蔡岳勋导演的《痞子英雄》电视剧于2009年播出后在台湾很走红,当年是由周渝民、赵又廷、陈意涵、张钧甯等主演。有传蔡岳勋与周渝民不和,所以电影版换掉了周渝民,对此,蔡岳勋急忙否认,“并不是换掉,之前有找过他,但是他的档期排到了一年后,可是电影的制作不能等,所以我就另外创造了一个角色,黄渤与周渝民饰演的是完全不同的角色。”对周渝民未能参与,导演称有点遗憾。但表示会拍续集,“如果让周渝民、黄渤两位‘痞子’与暴力警察赵又廷正面交锋,应该更好看!”蔡岳勋否认电影是翻拍电视剧一说,“是一部独立前传,故事发生在电视剧的三年前”。

而有传赵又廷是因为老爸赵树海的关系才有份坐稳“英雄”一角,蔡岳勋也连连否认,并坚称是通过台湾几千人的海选才选中赵又廷出演。赵又廷与高圆圆的恋情依旧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赵又廷似乎早有准备,不管记者怎样变相提问,誓死不提“高圆圆”三个字。

剧透:

疑有“暴力倾向”的警察吴英雄(赵又廷饰),第一次办案就搏命飞车,被勒令停止办案的他,仍在追踪一出离奇案件。黑道上班族徐达夫(黄渤饰),为了女人挪用帮派黑金走私钻石,交易时突遭神秘队伍乱枪扫射,混乱之中来到现场的吴英雄,本以为只是一场黑市交易,但在逮住徐达夫之后,一场大灾难开始了……

《2012喜上加喜》广州宣传

曾志伟:烂片问题出在片商

制片人的曾志伟坦言非常重视广州的票房,对于有说法称香港烂片越来越多,曾志伟直言是“片商的问题”。

作为《72家租客》及《我爱HK开心万岁》的续篇,该片将继续“攻击”观众笑穴,恶搞众多大牌明星,其中,由邵音音扮演的“沈佳宜”一角将引爆全片最大笑点。而除了由TVB当红小生黄宗泽和个性歌手何韵诗领衔,曾志伟、毛舜筠、冯淬帆也加盟该片,此外,还有内地、香港50多位明星客串助阵。

《2012喜上加喜》今年1月已在香港上映,此次在内地上映的档期还将与在全球打破多项票房纪录的《饥饿游戏》正面交锋,会否担心票房?对此,曾志伟坦言问题出在自己身上:“戏拍得很赶,来不及通过内地审查,农历年后也没什么大的档期,所以选在高考结束后才上映。”不过,他仍对广州票房充满信心,他表示,如果这次广州的票房依然能够像去年一样打胜仗,他考虑采用原班人马再拍一部:而且不排除来广州取景,甚至会考虑加入一些广州元素。

近年来内地上映的香港喜剧不少,但质量却不受好评,对于这一说法曾志伟直言,“这是片商的问题。我很怀念以前发行公司自己拍电影的年代,现在很多内地片商会要求香港导演拍一些老旧的题材,而香港导演一听到首先想的就是,这个内地能上吗?他们被吓怕了,久而久之就不敢创新。”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赵又廷高圆圆 华语片 PK 好莱坞 暑期档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