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流行音乐金榜年度奖项揭晓 五月天荣登“金榜状元”

2012-07-04 13:55:39
全球流行音乐金榜年度奖项揭晓 五月天荣登“金榜状元”
 
五月天


全球流行音乐金榜年度奖项揭晓 五月天荣登“金榜状元”
 
五月天


6月30日,由MusicRadio音乐之声、HIT FM联播网、CITY FM城市之音、马来西亚MY FM(限马来西亚地区)、新加坡电台1003、加拿大中文电台及洛杉矶AM1300中文电台共同发起的“全球流行音乐金榜”(以下简称“全金榜”)发布了第二届年度奖项评选结果。“全金榜”集结全球十二家权威华语电台,结成优秀宣传联盟。榜单由共同发起方的七大会员台共同运营,联盟其他五大电台——纽约中国广播网、澳大利亚悉尼2AC、澳大利亚布里斯本澳华之声、新西兰中华电视网华人之声AM936、旧金山星岛中文电台参与宣传。本届获奖名单可谓星光熠熠,众多在2011交出亮眼成绩单的艺人都有所斩获,五月天更笑傲群星,获得多座大奖,在第二届“全金榜”中满载而归。

五月天独获5项大奖成“状元” 创作随性用新歌回馈歌迷这两年五月天的音乐事业可谓顺风顺水,去年年底发行的新专辑“第二人生”口碑与销量均有不俗表现。而年初的“诺亚方舟”北京鸟巢演唱会,更创造了流行歌手门票“六分钟完售”的奇迹!同时,也在日前举办的金曲奖颁奖晚会中,追平“阿密特”张惠妹的得奖记录,可谓风光无限。拿奖到手软的五月天,在本届“全金榜”年度奖项评选中也拔得头筹,最终获得包括“年度最佳中文专辑”、“年度最佳乐团”、“年度最佳编曲”、“HIT FM联播网推崇大奖”及“年度二十大金曲”在内的5大重量奖项,得到了全球华语电台联盟的肯定,成为名符其实的“状元”。 6月30日,正在温州举办演唱会的五月天,在后台接受了“全金榜”的奖杯。当得知自己的音乐作品再度获得多项大奖后,几人立刻丢下了三小时演出的疲惫,兴奋起来,大呼“又得奖了好开心!”。在看到当天主办方特意送上的写有“全金榜状元”的画轴后,十分开心,更彼此调侃:“让怪兽挂在家里墙上裱起来!” “我们要在微博看到你发照片上来哦!”,气氛十分轻松。除了演唱类奖项外,五月天几位的成员也都曾发表过创作作品,更因此获得不少相关奖项,这也让粉丝和媒体都十分好奇他们创作的环境。对此几人表示,其实对于创作的环境并没有特别的要求,比较随性,其实最关键的还是当下所抱的心情。入行多年,五月天已经拿过不少奖项,但是几位成员对于媒体和粉丝的感恩之情却依然恳切,他们也希望可以在巡回演唱会结束后专心创作新歌,用更多的新歌来回馈大家对自己的支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