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张北草原音乐节阵容全面曝光

来源:新浪娱乐
2012-07-10 15:42:35

2012张北草原音乐节阵容全面曝光

  阵容图

2012张北草原音乐节阵容全面曝光

  2012张北草原音乐节主视觉

2012张北草原音乐节阵容全面曝光

  Orbital助阵

2012张北草原音乐节阵容全面曝光

  Spiritualized加盟

距离7月27日第四届中国张北草原音乐节正式开唱还剩不足3周的时间了。而在相继公布了从国内到欧洲的一系列大牌乐队和艺人之后,日前,2012张北草原音乐节的演出阵容终于在乐迷们的千呼万唤声中正式全面曝光。

音乐节强大阵容全面曝光

据主办方提供的三天现场演出安排表来看,本届草原音乐节设计了主舞台、副舞台、民谣舞台、花儿舞台、民族舞台,电子舞台,每个舞台都将展现特有的音乐形式。其中主舞台聚集了几乎所有的重量级表演嘉宾,无疑将是音乐节最吸引人的部分之一。在主舞台的大牌阵容之外,本届音乐节上各种类型的音乐人,各种风格音乐的精彩也将轮番上演,天堂乐队、脑浊、麦田守望者、后海大鲨鱼、声音碎片、逃跑计划、周云山、大粉乐队在主舞台,Joyce、液氧罐头、法兹、非鱼、风滚草、南征北战等在副舞台以及民谣舞台的王梵瑞、钟立风、大乔小乔、李漠,民族舞台的尼玛石、草原雄鹰、天籁之声侗族大歌再加上花儿舞台上的黄夕倍等年轻派新生力量,2012张北草原音乐节呈现出空前的包容性和国际视野。

主舞台三天大牌不间断

第一天主舞台压轴出场的将是备受乐迷们喜欢,第一次出现在草原音乐节舞台上的张楚。而据了解,他自己也对这次张北之行分外重视,将特意为乐迷们送上自己的多首新歌,让乐迷倍加期待。而在他之前出场的王若琳也是深受乐迷喜欢的爵士高手,她的演唱有着强大的感染力。

第二天的主舞台,汪峰和英伦电音摇滚潮流引导者将先后登台压轴献唱。2011年汪峰的草原之行,曾率领十万人的手指一同指向天空,今年的汪峰依然期待血性的乐迷们能够与他一起并肩。而被誉为英国电音无冕之王的Orbital则更加令人期待,为了让这次难得的中国之行获得圆满成功,他们将特别空运重达两吨的声光电设备登陆草原音乐节,为中国乐迷送上令人目眩神迷的声光盛宴。

第三天,主舞台的阵容更加强大,从决心草原撒野的朴树到誓言High翻草原的跨界音乐人王勇再到唐朝乐队和英伦迷幻摇滚天团Spiritualized,每一个都足以让乐迷们沸腾。此外还有痛苦的信仰、果味VC等拥趸非常多的中生代摇滚力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