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六级“风声”起 “偏难怪损”一台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8-23 10:01:07

汉语六级“风声”起 “偏难怪损”一台戏

今天的赛场成了一个展示爱、分享爱的平台。无论谁是英雄,他们都是胜者。因为一些原因没有发挥好,未能晋级的选手们心情各异,此刻于台上向我们展示他们的心情。平时一直自信洒脱的马克终于忍不住流下了泪水,道出自己来这里的真实目的:“我想给父亲看他的儿子实力很强,给妈妈看他的小宝贝长大了,和我的最爱说,虽然不爱我了,我对她不够好,但还想说句:‘Hello,我到现在还在想我们的回忆,希望你也想……就到这里吧。’”面对着满脸泪水、痛哭流涕的马克,我们看到了另一个柔情的马克。观众们报以雷鸣般的掌声,经久不息。

而超模美女乌英格离去前表示“坚强的女孩不哭,我不遗憾也不后悔,还会继续努力学习汉语。”她在充满中国古典韵律的旋律中,以温婉大气的舞姿展现了她卓越的风姿,并与模特马太演绎再现了超模走秀现场,令在场观众大呼过瘾,大饱眼福。

汉语六级“风声”起 “偏难怪损”一台戏

离去是结束,更是另一个新的开始。张聪表示要“相约明年”,崔钟旻、洁莉也表现出了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称汉语大赛让自己得到了很多。

至此,“2015”的激烈角逐落下帷幕,施珍美、艾美拉、米禄等人勇进15强。未来将有什么出人意料的题目等着他们?选手又将带来怎样精彩绝伦的表现?究竟谁才是真正的黑马,杀出重围勇夺桂冠?请锁定821日起每晚22:00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第五届“汉语桥”在华留学生汉语大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