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桥经典大片原音重现 创意配音由我做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8-28 10:52:38

群星荟萃,灵魂演绎。赏大戏,论英雄,谁与争锋?随着开场音乐响起,“赵本山”、“小沈阳”、“周星驰”、“小燕子”等巨星现身,“眼睛一闭,不争,一辈子就过去了,吼~”、“打打打……打劫!IPICIQ卡,统统交给我密码!”“如果一定有一个期限的话,我希望是一万年。”……选手们以巨星头像掩面,一人一句经典台词亮相,令现场热度瞬间飙升。

总决赛第八场128火爆开启,本场赛事主题为“创意配音秀”,要求选手根据原作画面,根据新的题目进行现场全新演绎。于全球汇聚至此的汉语达人们,将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本场特邀专家评委有新闻联播主持人郎永淳、北京师范大学康震教授,以及第二届汉语之星阿玛尔。

汉语桥经典大片原音重现 创意配音由我做主 "/>

上场的“我为喜剧狂”与“舌尖上的汉语”让选手们实力大爆发,评委观众纷纷拍手称快,意犹未尽。而今晚精彩升级,“创意配音秀”将掀起新一轮“改装原作”的热浪。12名选手由抽签决定分组以及角色,3人一组,其中得分最高者直接晋级,余下2人则进入下一环节继续作战。是反串、是本色出演,还是性格的“乾坤大挪移”?选手们不敢掉以轻心,均全力征战。

《非诚勿扰》中,要求将秦奋帮笑笑善意欺骗她男友的情景更换为:三个人商量合伙做一件大生意,但始终谈不到一块去。雅萨娜、提姆、米禄则机智的将这一幕演绎的活灵活现,声情并茂。三人谈话始终紧紧围绕“价格”,与原题丝丝入扣,得到阵阵喝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