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桥经典大片原音重现 创意配音由我做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8-28 10:52:38

汉语桥经典大片原音重现 创意配音由我做主

《我愿意》倾情上演,一女二男的相亲场景则变为了“一位幼儿园的女教师与两位家长谈孩子在幼儿园的表现”,娜斯佳、施珍美、柳达,三人配合堪称完美,正在观众替她们发愁如何解释原作女主角藏在肚子里的流氓兔时,她们机智地以“流氓兔是孩子送的,并让家长说说是何用意”来圆满的自圆其说,场内热度直线飙升。

汉语桥经典大片原音重现 创意配音由我做主

而《卧虎藏龙》中男扮女装的大侠,此番则由安圣光反串。艾美拉与米娜则反串原作中两位山贼。“一位厉害的女老板,在教训两个吃饭不给钱的顾客”,安圣光细着嗓子摇头晃脑地叫道“快给钱!”,面对两位霸王餐顾客的“银行关门了”“没带钱”等诸多借口,“老板娘”以各种讨债方式紧追不放,让人捧腹不止

《让子弹飞》菲娅、黄娇银、穆达则演绎“三男争一女”的戏码,精彩配音如“她qq号码都给我了”充满暗示性的句子,也让人赞叹他们的智慧。此番组合配音,情景真实,不分伯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