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铃木好莱坞录单曲 杰克逊老师倾囊相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0-16 16:41:13

悬铃木好莱坞录单曲 杰克逊老师倾囊相授

美国当地时间10月14日上午11时,悬铃木一行人经历十余个小时的长途飞行,抵达洛杉矶LAX机场,正式开启了她的好莱坞之行。《网罗新声代》第一届冠军悬铃木将在未来的一周内录制由艾薇儿制作团队The Matrix为她量身打造的首支单曲,并接受迈克尔·杰克逊等世界巨星的声乐老师的特别辅导。邀请此等级别世界音乐人联手打造一位中国歌手,在国内选秀类节目中尚属首次。

7月14日落幕的《RockTheWeb!网罗新声代》决赛中,来自广东的北漂歌手悬铃木以一曲全新诠释的《橄榄树》一举夺冠,从而赢得了《网罗新声代》的唱片约以及赛事主办方“打造国际巨星”的承诺。

据了解,悬铃木的首张单曲将由为流行天后艾薇儿打造了《I'm With You》、《Complicated》等白金单曲的金牌制作团队The Matrix(矩阵)亲自操刀量身订做。这也是常与艾薇儿、夏奇拉、瑞奇·马丁、科恩乐队等欧美流行巨星合作的The Matrix第一次与亚洲歌手合作,因此备受国内外音乐人瞩目。在远赴好莱坞之前,悬铃木已经与The Matrix的三位成员Lauren Christy, Graham Edwards和Scott Spock就单曲事宜进行了近两个月的线上沟通、探讨。悬铃木将亲自为此单曲的中文版填词,“灵魂歌姬”的独特个性将在这次国际制作中得到充分的体现。

从明天开始,悬铃木还将接受“众星之师”——迈克尔·杰克逊、麦当娜等巨星的御用声乐老师Seth Riggs的亲自指导。课程每天从上午开始,延续到下午。Seth Riggs将运用他数十年的教学经验,帮助悬铃木把嗓音调节到最佳状态,以自如应对安排在晚间的单曲录制。

此次与悬铃木同行的还有中国流行音乐学会理事、著名乐评人科尔沁夫,以及第一季赛事中获奖的“积极粉丝”。他们乘加长版豪华轿车,从LAX机场行至贝弗利山一处可以鸟瞰整个洛杉矶全景的豪华宅邸,即未来一周的落榻之处。欢迎晚宴后,一行人不顾旅途劳累,兴致勃勃地踏上好莱坞星光大道,寻觅各路明星大腕留下的手印,并参观了举办奥斯卡颁奖礼的杜比剧院。据悉,同行访问者此后还将有机会拜访迈克尔·杰克逊生前赠与恩师Seth Riggs的位于好莱坞的豪宅,并与这位82岁高龄但精神依然矍铄的传奇大师进行深度交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