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杨32郎”演唱会11月唱响昆明

来源:昆明信息港
2012-10-18 10:04:37

杨坤“杨32郎”演唱会11月唱响昆明

2012年的夏天,《中国好声音》无疑是电视荧屏上最为火爆的节目,其不仅创下全国最高收视率,同时也让学员导师之一的杨坤再次火了一把,他的“32场”演唱会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11月24日,杨坤在节目中无数次提及的“32场”演唱会将在新亚洲体育城唱响,真性情演绎细腻爱情。

作为中国流行乐坛集创作、演唱、制作于一身的全能型艺人。杨坤的曲风跨越R&B、拉丁、POP、ROCK、SOUL等多元化音乐领域,展现出极富人性化的创作才华。其近乎于饶舌的咬字,控制自如的质感高音,随心所欲的假声运用和那时常出现在乐句结尾处、极具标志性的沧桑的虚声处理,使其在音乐创作的道路上树立了属于自己的创作风格。此次,沉淀多年的杨坤对本场演唱会可谓是花尽心思,其精心编排了近20首金曲,《无所谓》《I believe》《那一天》《牧马人》等歌迷广为传唱的劲歌金曲将在演唱会中一一呈现。更令人期待的是不光“杨32郎”要来,他还有可能会携“好声音”的优秀学员关喆、金志文或者平安来到演唱会现场为“杨32郎”的昆明演出助阵。

目前,本次演唱会的售票工作已全面展开,票价分别为180元、280元、480元、680元、880元、1080元和2032元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