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成杰许飞潘辰刘心爱洒2012MusicRadio我要上学上海爱心路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1-26 14:20:10

袁成杰许飞潘辰刘心爱洒2012MusicRadio我要上学上海爱心路演
 

2012MusicRadio我要上学海马汽车爱@1200助学行动”上海站爱心路演11月24日在宝山万达广场温情展开。内地实力歌手袁成杰、许飞、潘辰、刘心现场用精彩的表演、拍卖珍藏的私人物品等方式号召大家关注贵州贫困地区儿童,加入资助的行列。

四组歌手以爱为名 助学行动火热展开

作为“2012MusicRadio我要上学海马汽车爱@1200助学行动”爱心路演的开唱艺人,潘辰以一曲《更爱》博得满堂彩,一口气连续演唱了多首主打歌曲,让在场观众充分感受到了她的演唱实力。一连三场爱心路演的接力,这位上海姑娘丝毫没有任何松懈。这次回到自己的家乡主场,用她真诚的歌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朋友。

从天津站爱心路演活动接力而来的刘心,现场为歌迷朋友演唱了《梦想》《刘哈哈与大先生》等歌曲,还在现场和上海的“蜡笔“们许下了爱的承诺——”蜡笔“和”小新“一定会一起支持”我要上学“公益活动到底,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送上暖暖的关爱!

才男袁成杰,归沪演出也吸引了一大批上海的粉丝到场为他助阵加油。现场他与音乐之声DJ但茹一同回顾了此次“我要上学”的探访纪录片,艰苦的上学环境以及孩子们脸上稚朴的纯真,牵动了每一个在场观众的心。袁成杰现场拿出了自己的私房物品进行拍卖,所得款项全部捐给贵州贫困地区的小朋友。

压轴的许飞一出场,就以她温暖的歌声在寒冷的冬天为上海的歌迷朋友们献上春天一样的暖意,让现场众多的 “飞碟”们兴奋不已,在拍卖环节更是得到了粉丝的支持,她表示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吸引更多有爱心的朋友们加入爱的行列中。

活动当天主办方还为参加活动的观众提供各种有趣且实用的爱心义卖品。我们也感谢大家可以通过购买义卖品的方式,为贵州贫困地区的小朋友奉献一份自己的爱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