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Radio我要上学 海马汽车爱@1200助学行动 周笔畅、魏晨、李霄云助阵北京路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10 11:40:06

MusicRadio我要上学 海马汽车爱@1200助学行动 周笔畅、魏晨、李霄云助阵北京路演

2012年12月8日“2012MusicRadio我要上学海马汽车爱@1200助学行动”爱心路演北京站在石景山万达广场温情展开,周笔畅、魏晨、李霄云、乔任梁、周艳泓五位艺人到场献上了精彩的表演吸引了近千位民众观看,掀起了冬日里的爱心暖流。

李霄云、周艳泓温上演情路线温暖观众

作为“2012MusicRadio我要上学海马汽车爱@1200助学行动”五城爱心路演的最后一站,五位人气艺人的热情助阵使得当天的路演现场星光熠熠。率先出场的周艳泓以一曲温暖人心的歌曲开场,让大家在寒冷的冬天嗅到了春天的气息。周艳泓还与观众讲述了自己做公益的心路历程,同时还承诺资助3名贵州贫困儿童,用实际行动支持公益。继上月参加了爱心路演南京站之后,李霄云再次把爱心带到了北京,继续为贵州贫童的明天积极奔走。李霄云不仅演唱了新歌,同时还和大家一起今年“我要上学”的探访纪录片。在看到贫困地区孩子们的不易生活后,大有爱心的歌迷当即表示以“李霄云歌迷会”的名义捐助了10名贵州贫困儿童。

魏晨、乔任梁劲爆开唱引众人围观

与前两位艺人的温情路线不同,魏晨、乔任梁用劲爆的表演激起了台下观众的热情,最近忙于拍片、出新专辑的乔任梁也专程来到爱心路演北京站,刚上场的Kimi便用一首动感新歌《复活》点燃了台下观众的激情,吸引了商场更多观众驻足观看,大家纷纷上前了解“我要上学”公益活动。作为“2012MusicRadio我要上学海马汽车爱@1200助学行动”主题曲《爱X爱》演唱者之一的魏晨也来到了路演现场,用劲爆的歌舞表演,点燃了台下粉丝的热情。谈话中,魏晨也表达了他对“爱”的深刻解读, 简单朴实的言语,感动了台下众粉丝。相信正是这样一种爱的正能量,感染和带动了他的万千粉丝跟随他的脚步投身公益。现场,爱心不落人后的“魏晨歌迷会”一口气资助了30名贵州贫困地区儿童并高价拍下所有魏晨义卖物品,看到的歌迷的热诚,魏晨也非常感动,当即追加捐助10名,此情此景让现场温暖爆棚!

周笔畅爱心不遗余力,为义卖现场脱衣

压轴出场的周笔畅演为大家带来一首新歌,引发全场大合唱,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一向对公益活动不遗余力的笔笔,现场爆出要将身上穿的主题服拿出来义卖,如拍得高价,更要在现场脱下送出。最终在此件带着笔笔体温的主题服T恤以 2750元高价格拍出,笔笔也在现场兑现承诺,赢得场下如雷掌声。当天,舞台区一侧还特别设立了爱心资助区域,各样的义卖品及明星签名义卖物品铺满了整个摊位,在台上台下的热情呼吁下,义卖区的人潮汹涌,很多爱心的朋友在现场完成了爱心资助,并购买了爱心义卖品。这一份份爱心,必将汇聚成一股暖流,在这个冬季为贵州贫困地区的孩子们送上温暖。最终,本场活动在众多明星艺人及粉丝的热情感召下,为贵州贫困儿童募得善款超过16万元,共计资助了92名贵州贫困儿童三年生活补助。就此,历时2个月、历经全国五城的“2012MusicRadio我要上学海马汽车爱@1200助学行动”爱心路演活动划上完美句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