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国时尚大典元旦将播加长“导演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04 11:32:31

2012中国时尚大典元旦将播加长“导演版”

确立大典品牌策略 启动多元化时尚行动

至本届大典,已是北京电视台与时尚传媒两大集团的第三度合作,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北京电视台与时尚传媒集团重新梳理了中国时尚大典的品牌内涵,共同确立了中国时尚大典的大品牌策略,将时尚的力量,时代的能量正式确立为中国时尚大典的品牌理念,并将在这一理念下每年提出一个年度主题,结合年度主题进行更加多元的社会时尚活动。今年,在这一品牌战略基础上,提出时间的力量为年度主题,希望凭借人们对“时间跨度”的思考来梳理总结2012年中影响时尚界、引导人们生活方式的时尚正能量。

过去三年,中国时尚大典基本完成了品牌成长的过程,而北京电视台与时尚传媒集团未来的战略是要共同将这一品牌做大做强。据了解,中国时尚大典的大品牌策略在未来将会涉及到多个层面的内容,除了已经成为传统项目的年度中国时尚力量评选以及主题服装秀外,还将启动中国新锐设计师扶持计划、主题服装年度巡展以及时尚公益活动等,更将建立电视、网络、平面、移动终端等相结合的三网融合、多屏传输的宣传平台。确立大品牌策略的中国时尚大典的视角也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广阔,为中国时尚界以及整个社会传达更多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