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国时尚大典元旦将播加长“导演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04 11:32:31

2、众星谈时尚

黄渤:“难道我不时尚吗?我觉得我本身就是一种时尚。”

容祖儿:“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觉得我对时尚的感觉也在不断的变化,像我现在就觉得时尚就是做自我,不能跟着潮流摆来摆去。”

孙杨:“对于我们运动员来说,我觉得就是用我们自己的努力,让五星红旗在国际的赛场升到最高点,那就是时尚。”

段奕宏:“《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是今年我觉得最时尚的一部电影,其实更多的是它所传达的这种精神,而这种精神能带给人一种力量激励着人们,这就是最时尚的。”

濮存昕:“时尚永远离不开传统二字,因为时尚的根是传统的,但一定要创新。”

佟大为:“时尚就是关爱别人,比如少开一天车,身体力行的帮助别人等等,这些积极、健康的行为都算是时尚。”

朱丹:“微笑就是一种时尚,微笑虽然很微小,可当你能每天微笑,就能散发快乐的无敌能量!

3、芭莎慈善夜获“爱的力量”

著名导演孙周向大典“年度中国时尚力量”的获奖事件“BAZAAR明星慈善夜”的发起人之一、时尚传媒集团出版副总裁苏芒颁发了奖杯,接过奖杯的苏芒激动地表示道:“这个奖对于我们今年来说意义尤为不同,因为今年是芭莎慈善夜十周年。”而现场神秘嘉宾当红男艺人黄渤和佟大为的出现,更是让苏芒惊喜不已。作为芭莎慈善夜的忠实追随者,佟大为目睹了他们背后不为人知的艰辛:“相信今天在座的各位,可能有一个共同的感受就是饿,因为大部分人应该没吃晚饭,然后我知道BAZAAR这个团队为了做慈善,有太多的时候,不光是没有吃晚饭,很多时候可能忙得一天一顿饭都吃不上,所以他们真的很辛苦,也让人很敬佩。”

而另外一个芭莎慈善夜的常客,黄渤则表示出了自己对苏芒的欣赏:“苏芒是一个很简单的人,她的简单当然不是在她的能力和智慧上,从她的成绩我们已经可以看到,在做人做事上,她很真挚,因为这个真挚所以她才投入,因为这种真挚她感动了自己,也感动了周围所有的人”。

2003年,“BAZAAR明星慈善夜由《时尚芭莎》杂志社创办,2004年第一次提出——“让慈善成为时尚的理念。“BAZAAR明星慈善夜”是第一个由杂志创办并坚持每年举行的中国顶级慈善盛会;第一个获得中国民政部颁发的“中华慈善大奖”的杂志慈善活动;第一个由全新概念、国际品牌与一线明星和顶级时尚杂志影响力共同打造的时尚慈善模式。2012年,是BAZAAR明星慈善夜第十年,十年的坚持,使之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慈善活动与品牌。

4、蓝天野代表人艺领奖自封“80后”

在当晚活动现场,北京电视台总编辑赵多佳与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刘江为人艺老中青三代表演艺术工作者代表:蓝天野、濮存昕、于明加、杨懿颁发了奖杯。当蓝天野谈到与北京人艺60年的缘份时还自封起了“80后”,展现了老艺术家诙谐幽默的一面:“我今年八十五周岁半,是八零后,我们这一代人是非常幸运的,六十年以前,我们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建院的时候,我二十五岁,标准的青年演员,濮存昕、于明加是我们今天新一代的骨干力量,是六十年以后的老艺术家,所以我想希望六十年以后北京人艺更时尚。”作为一个老艺术家对后辈的关爱和扶持之情溢于言表。

5、孙杨获“奇迹的力量”

颁奖现场,由北京电视台副总编辑张亮和香港知名女艺人容祖儿为孙杨颁发了2012中国时尚大典“体坛阳刚之魅”奖项,接过奖杯的孙杨面对着现场观众兴奋地表示:“作为一名竞技运动员,我希望今后更加刻苦地训练,以大家的关心和支持作为我前进的动力,然后我也希望用更多的表现传递正能量和快乐给大家。”孙杨率真的言语和略带羞涩的表情引起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今年刚满21岁的孙杨毕业于浙江大学体育学院,是2011年上海世锦赛男子8001500自由泳冠军,400亚军。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孙杨获得男子400自由泳冠军并破奥运会记录;男子200自由泳银牌;男子4x200自由泳接力铜牌;男子1500冠军,并以143102打破2011年自己保持的原世界记录。而这一切使得孙杨当之无愧的获选2012中国时尚大典“年度中国时尚力量”殊荣。

6、任志强王潮歌台上“互掐”

大典当晚,北京市政协委员、北京市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市商业银行监事、新华人寿保险公司董事任志强和知名创新导演王潮歌作为颁奖嘉宾现身大典。

王潮歌与任志强在台上是颁奖嘉宾,在私下也是很要好的朋友,不仅时常一起出席各种文化活动,还经常在微博上互动,就在大典刚刚开始时,两人还在台下议论开场舞蹈的含义,所以这对已经非常熟悉彼此的老朋友一上台便开始相互挤兑起来:王潮歌不仅抱怨自己所在的文化产业辛辛苦苦一年还不如房地产的几栋楼值钱,还调侃任志强从穿着到长相、到成天跟泥、砖头、水泥在一起的工作跟时尚一点都不着边。

面对王潮歌的调侃,任志强则淡定的接招,说自己最喜欢和王潮歌这样的人站在一起,因为他们有钱买自己盖的房子,而谈到时尚问题,任志强更是将这一问题交给了现场观众:“我们虽然离时尚很远,但我们觉得新闻里头最时尚的、也就是报道最多的是房子。大家可以自己想想我时尚不时尚。”

两人一段诙谐风趣又坦率真实的对话引来现场热烈的掌声,有网友甚至在微博上评论到:这两人碰撞在一起,没准将来能盖出一栋更有想象力创造力的楼盘。让人没想到的是,台上“掐”得热闹的二人在节目结束后仍不忘在微博上相互@感叹一番参加节目的辛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