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春晚相声台词曝光 搭档于谦逗观众

来源:浙江电视台
2013-01-30 09:12:10

[导读]在央视春晚上,谈到自己幸福的一天,郭德纲幻想一早起来喝咖啡,“一定要配着香菜。”而在于谦的追问下,郭德纲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竟然还称“咖啡就着大蒜也行”。

郭德纲春晚相声台词曝光 搭档于谦逗观众

  郭德纲、于谦(资料图)

郭德纲春晚相声台词曝光 搭档于谦逗观众

  郭德纲追赶幸福享受赵本山待遇

在央视春晚上,老郭开口先是“一个人的掌声”,继而又称观众是其衣食父母,要给观众拜年。虽然节目名是《追着幸福跑》,但是整个节目篇幅最多的还是跟开烤串店有关,郭德纲先是自嘲当不了画家,“因为我是色盲”,又是称自己也开不了宾馆,“因为一年只有一天是情人节。”随后他更是拿身高开涮,称自己太矮,队员发球只能发到后脑勺,所以无缘篮球运动员。观众乐成一片之后,他便与于谦分享了自己的开店计划,“别人都在遛狗遛鸟,我倒爱遛花,烤肉店的炉子有啊,把花盆的花摘了就是!”“别人卖羊肉串,但我卖鸭肉,因为便宜啊,店名也叫‘鸭烤串’,当然不是‘鸭’,是‘呀!烤串’!”有趣的是,在谈到自己新年愿景时,郭德纲一句“希望GDG能够升上去”被于谦误以为是“GDP”,后来他一解释,“GDG是我郭德纲的缩写!”也逗乐了观众。

郭德纲也分享了自己的幸福秘诀,“没事就买张机票去机场呗,到了机场肯定有人会喊你,郭德纲先生,请你登机。你看,我一下‘登基’了,都飞到紫禁城去了。”而谈到自己幸福的一天,郭德纲更为幽默,幻想一早起来喝咖啡,“一定要配着香菜。”而在于谦的追问下,郭德纲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竟然还称“咖啡就着大蒜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