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将加盟《我是歌手》那英婉拒邀请

来源:半岛晨报
2013-02-04 09:19:37

杨坤将加盟《我是歌手》那英婉拒邀请

  杨坤(资料图)

《好声音》第一季中大名鼎鼎的“杨三十二郎”杨坤将出现在以后播出的《我是歌手》中,与其他六位歌手展开PK战。而那英此前曾被《我是歌手》导演组多次邀约,但她还是婉拒了。

杨坤什么时候与《我是歌手》眉目传情的?这一点在他的个人微博中可找到蛛丝马迹。 1月26日,即《我是歌手》第二期播出的次日,杨坤发文评论《我是歌手》的大热选手黄绮珊:“黄绮珊是一位让人尊敬的歌者,我相信从今以后,但凡听过你演唱的人,都离不开你了。 ”这是继那英之后,又一位为《我是歌手》发声的“好声音”导师,而那英此前曾被《我是歌手》多次邀约,但她还是婉拒了。

记者从湖南卫视内部获悉,目前节目组正在全力邀请刘欢加盟,《我是歌手》的内部人士对刘欢加盟很有信心,“我们这档节目和‘好声音’类型不同,而且歌手在台上要做的事情只有唱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