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曝《我是歌手》内幕:差点胎死腹中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3-02-05 14:44:50

《我是歌手》筹备早于《好声音》,难度大差点胎死腹中(1/8张)

湖南卫视曝《我是歌手》内幕:差点胎死腹中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 内幕:差点胎死腹中

国内电视节目,前年最火莫过于《非诚勿扰》,去年最火无可否认是《中国好声音》。向来习惯当一哥的湖南卫视,经过数年诸侯环伺,去年被江苏、浙江卫视追赶形成了三足鼎立,而它背后还站着一块厚重的限娱令,这两年戴着镣铐赛跑的日子,过得艰难又尴尬。去年七月改版,可惜《百变大咖秀》难以力挽狂澜,终于待到2013新年伊始接连发力:先是跨年晚会在控制成本的情况下,抛离第二名收视份额三倍并稳赚了两千万;然后“快乐家族”主演的电影《快乐到家》上映九天票房破亿;接着1月18日首播的《我是歌手》一夜爆红,除了微博大小V们的纷纷转发,播出至今收视仍保持同时段第一……尽管跨年晚会被吐槽山寨,电影被影评人骂烂片,被广泛交口的《我是歌手》也被质疑观众乃“表情帝”,它仍然一副满血复活的模样,所以神奇的芒果这次真要逆袭回来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