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蛇年春节文艺晚会集合

来源:中国日报网综合
2013-02-11 17:04:27

 

2013蛇年春节文艺晚会集合
 
林志玲 鸟叔
 

2013蛇年春节文艺晚会集合
 
赵本山封山之作《有钱了》

各卫视春晚,拼了! 林志玲PKF4 赵本山PK鸟叔

昨晚,江苏、东方、北京、广西卫视的春晚一一登场。斗得最狠的,就是拥有F4合体、赵本山绝唱的江苏卫视,和手握鸟叔、林志玲等重兵的东方卫视。更狠的是,双方的“种子选手”都在下半场上阵,F4直接对上了林志玲,而赵本山则和鸟叔来了个正面PK。

在几台春晚结束之后1小时内的新浪微博热搜榜中,“江苏卫视”、“鸟叔”、“周渝民”、“赵本山”、“东方卫视”、“言承旭”、“赵雅芝”都进入了前十。其中,“江苏卫视”排名第一,“鸟叔”排名第三。

无论如何,地方春晚都不像央视春晚那样“负重过多”。期待赵本山的,昨晚看到了他的“封山之作”。至于F4的合体,荔枝台你是要让80后感动到泪崩吗?

F4撞志玲:回忆和女神的正面PK

龚琳娜最新神曲、“新白娘子”20年后重聚、崔健汪峰摇滚再现、郭德纲于谦相声、小沈阳夫妇小品、庾澄庆吴莫愁合唱、杨宗纬曲婉婷串烧、林志玲抱起黄渤……昨晚的几台卫视,几乎将国内一线明星一网打尽。

其中,番茄台和荔枝台掐的最凶。双方的第一次正面PK,就发生在林志玲和F4身上。

22点,一晚上换台换得快抽筋的观众,第一次因为性别而泾渭分明。

不论是屌丝还是高富帅,都爱番茄台的林志玲。“女神”上场,露腿唱歌发嗲,之后还“大力水手”上身,一把抱起黄渤,让男性观众顿时找到情感寄托。

而女性观众,尤其是70后、80后的女性观众,却集体被一个叫做F4的组合融化了。

彼时,言承旭、周渝民、吴建豪、朱孝天,缓缓从后台走来。四个人都是以红黑色系的造型亮相。言承旭温和了,朱孝天胖了,吴建豪早已剪掉了“美作”的长发,周渝民则更沉稳了。12年,他们已经从男孩成长为男人。12年,他们又以F4的名义,站在了一起。

“大家都知道,四个人里面,最粘人的就是我了。我一直想粘着他们,希望我们能够一辈子粘在一起。也希望所有喜欢F4的人,能一直和我们粘在一起。”仔仔周渝民一开腔,四个人就默契地笑了,边上的吴建豪,还亲昵地撞了他一下。

尽管很长时间没有同台过,但四人的情意不减当年,当《流星雨》的旋律再次响起,电视机前的80后们,就再也hold不住了。

上海女孩“蓉小昕”,和杭州的闺蜜打起了长途,在话筒里同听F4,怀念她们的大学时代;31岁的白领小黄,第一时间在微博上晒出了F4的照片,把老友@了个遍,叫嚷着要去K歌……

“央视春晚 基情四射 ,但看了F4才觉得,兄弟间的深厚情谊,才是最让人感动的。”网友“露丝听话”感慨道。

鸟叔PK赵本山:一代宗师的对决

如果说F4撞林志玲,还能和平共处,那鸟叔和赵本山选在同一时段出场,只能用“凶残”来形容了。

为防止情报外泄,两家都是最后一天才晒节目单,重量级卡司几乎精准地同时出场。

21点45分,鸟叔“从天而降”。这个国际范,颇有007降落伦敦奥运会主会场的感觉。

他先演唱了成名曲《champion》,引爆现场气氛。不过,狡猾的东方卫视,可不打算一下子把他“榨干”。他们把鸟叔的3次出场,插进了不同的时间段。

由于之前铺天盖地的宣传,鸟叔教林志玲和黄渤跳骑马舞的片段反而少了些许新鲜感。

但当熟悉的《江南style》旋律响起,全场观众还是陷入一片沸腾。“这个胖子太热情,太协调了!看他跳舞,我感觉真过年了。”网友“书阿里”说。

为对抗国际大咖鸟叔,荔枝台祭出了赵本山这竿大旗。

不过,这个被成为赵本山“封山之作”的小品《有钱了》,在网络上却遭遇了两极的评价。

有网友认为,赵本山的这个小品,取笑精神病人,在风格上走的还是《乡村爱情》系列的路子。

但也有不少观众,带着宽容的心和本山大叔说再见。

“做为一个农民的孩子我只想说:以前几亿的农民至少对赵本山的小品还能有点情感共鸣和盼头!以后再也不会有任何人在春晚舞台上给他们演、演他们了。”网友“loverwg”感慨道。

相关报道:

赵本山封山之作 小品《有钱了》表现给力

江苏卫视春晚F4合体戳中80后泪点(图)

赵本山20年春晚作品全回顾

美男团体F4合体戳80后泪点 盘点F4成长历程

卫视拼春晚大伙儿都是赢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