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林志炫夺冠沙宝亮垫底

来源:网易娱乐
2013-02-16 13:51:10

《我是歌手》于2月15日迎来了第五期。由于第二轮第二场中,齐秦由于赴美陪老母亲过年而暂时退出比赛,杨宗纬败退,本轮比赛中有两位新晋歌手:林志炫和零点乐队主唱周晓欧。第一次亮嗓的林志炫以《没有离开过》成功夺冠,周晓鸥则以成名曲《爱不爱我》夺得了第三名。

《我是歌手》林志炫夺冠沙宝亮垫底

  林志炫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于2月15日迎来了第五期,即第三轮第一场。由于第二轮第二场中,齐秦由于赴美陪老母亲过年而暂时退出比赛,杨宗纬败退,本轮比赛中有两位新晋歌手:“天籁男生”林志炫和零点乐队主唱周晓欧。而两位新晋歌手的比赛结果确实不凡。第一次亮嗓的林志炫以《没有离开》成功夺冠;而周晓欧则以成名曲《爱不爱我》夺得了第三名。

林志炫在谈及加盟《我是歌手》的初衷时表示:“我之前入围过7次金钟奖,但从来没有得过奖。可是我的父亲告诉我,更重要的是入围的次数,这代表那一段时间内是被大家所认可。我觉得这一辈子最重要是两件事,一个是好歌,一个是知音,到《我是歌手》,我是带着好歌来求知音的,人生如得到这两样,夫复何求。”

而周晓欧则表示,这是十年后,第一次作为歌手身份回归。周晓欧称自己每期都看《我是歌手》,“这个节目告诉大家,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不是一两天做出来,而是长时间积累,我看完之后,终于让我感觉到我就是一个歌手,我有欲望,来这个舞台证明自己。”

其他歌手排名分别为:羽泉第二,黄绮珊第四,陈明第五,尚雯婕第六,沙宝亮第七。下一期比赛中,注定有一人要离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