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总决赛齐秦杨宗纬将复活回归

来源:新京报
2013-02-18 09:39:15

《我是歌手》总决赛齐秦杨宗纬将复活回归

  杨宗纬献唱获得不少好评

上周五晚,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五期节目再次火爆荧屏收视夺得全国第一,而两位新晋歌手林志炫和周晓欧也凭借出色发挥获得第一和第三名。在正常比赛之外,节目组透露将邀请已经离场的齐秦和被淘汰的杨宗纬、黄贯中再度返场参与比赛。

之前一度沸沸扬扬的齐秦退出《我是歌手》的风波,前晚也终于谜题揭晓:原来齐秦并不是退赛,而是“告假”。据导演组向新京报记者透露,半决赛和决赛即第11期和第12期,将在4月5日前举行,届时所有淘汰歌手将和在场歌手同场PK。针对有网友提出“齐秦请假不尊重规则”一说,导演组表示:“他的请假经过了在场所有歌手的同意,如果有担心歌手不好当面拒绝,我们也可以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

韩国原版也曾经因出现过“淘汰赛未淘汰”的丑闻而停赛一事,针对此事湖南卫视导演组表示:“我们将严格遵守比赛规则,所谓的复活也只是出现在决赛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