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琳娜分享婚姻幸福术《爱上大笨蛋》成神曲

来源:扬子晚报
2013-02-18 10:54:56

龚琳娜分享婚姻幸福术《爱上大笨蛋》成神曲

  龚琳娜

今晚22点的《郭的秀》中,“神曲女王”龚琳娜解读神曲《爱上大笨蛋》《金箍棒》背后的深意,而她在江苏春晚上被剪的歌曲《如梦令》也将完整曝光。

“神曲女王”龚琳娜携老公老锣做客《郭的秀》。当聊起对这首新神曲的想法时,龚琳娜表示《爱上大笨蛋》有特殊的寓意:“这是当男女发生矛盾时,男人自嘲自己是笨蛋,以一种幽默的方式来调侃化解矛盾。”她还分享自己的“婚姻幸福术”,“我们结婚前就说好了,吵架的时候不要揭对方的短,不要说伤害对方的话,”老锣自曝:“男人要把自己的架子放下来,肯说我是一个大笨蛋,我在家里就是这样的。”老锣表示《法海不懂爱》其实是送给那些正在寻求真爱的人们的。现场,龚琳娜再唱神曲,郭德纲则化身法海,面色紧绷,口中念念有辞,徒弟岳云鹏实在忍不住,不时催促:“师傅,快念紧箍咒。”一曲唱毕,老郭直擦冷汗,嘴里念叨个不停,“我懂爱了我懂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