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城》陆毅袁姗姗虐心恋 于正叫板甄嬛

来源:新浪娱乐
2013-03-13 14:42:27

《连城》陆毅袁姗姗虐心恋 于正叫板甄嬛
 
于正

日前,由于正担纲编剧的宫系列第三部《凤还巢之连城》正在横店热拍。12日下午新浪娱乐前往片场探班。剧中,陆毅和袁姗姗、戴娇倩大谈虐心恋,争议不断的袁姗姗表示能用实力证明自己,而于正则放言要和《甄嬛传》一较高下,更自信收视率一定赢,但口碑上还要好好努力。

陆毅袁姗姗戴娇倩陷三角恋 虐心依旧

有了第一部《宫锁心玉》和第二部《宫锁珠帘》的成功,于正自言力求突破,不满足于只写宫廷故事,因此在宫系列的第三部《凤还巢之连城》中,将目光投降民间生活,讲述公主下嫁及士大夫宅门里的恩恩怨怨,不过不变的依旧是“虐心之恋”。

剧中,陆毅饰演的富察恒泰是将军家的长子,是被纳兰映月(王琳饰)偷龙转凤替换过来的孩子,真正的千金小姐是流落街头的连城(袁姗姗饰)。然而,恒泰却在冥冥之中与连城相遇并且相爱,无奈被皇帝指婚与公主醒黛(戴娇倩饰)完婚,三人上演了一出旷世虐恋。戴娇倩笑言,剧中是“陆毅虐我千百遍,我待陆毅如初恋”。

于正叫板《甄嬛传》:收视上肯定赢

一直以来,于正担纲编剧的剧作一直拥有傲人的收视率,但观众对雷点吐槽的声音也不绝于耳。对此,于正认为“雷”就是突兀,但很多新东西必须去尝试,观众有时缺少发现惊喜的眼光,自己也很可怜。

不过,此番在《连城》中于正要认认真真做回历史剧,在台词、置景等方面颇费功夫。据悉,此番《连城》的台词均采用清代白话文,借鉴了《三言两拍》的语言风格,虽然听起来有《红楼梦》的感觉,但比其更加通俗易懂;同时也大手笔斥资置景,于正透露,梅林、雪山、油菜花田等真实场景都将在剧中出现,以至《连城》的投资达到了《笑傲江湖》的1.5倍。

“这个戏我就是憋着一股劲儿要和《甄嬛传》一较高下的,我从来没有对一个戏这么自信过,我就是要戏红人也红。”于正毫不讳言自己的野心,还自信:“收视率上肯定赢,其它的我就不敢说了,口碑上我们还会好好努力,毕竟郑晓龙导演是非常厉害的大家。”

袁姗姗不惧争议信心足 高云翔回应摔伤

作为于正力捧的演员,袁姗姗在多部戏中饰演挑大梁的角色,不过从演技到外貌,一直难逃争议之声。不过,袁姗姗笑言已练就金刚不坏之身,“从《宫2》到《美人无泪》再到现在,我一直是争议着走到今天的。”在《连城》中,袁姗姗再次挑战多面角色,饰演宋连城一角。她表示,前期的连城是个“女骗子”,满大街啃鸡腿赌博浪迹于烟花柳巷,后期则因为江逸尘(高云翔饰)与毓秀(杨蓉饰)“换脸”,致使性格发生较大变化。对于这个富有挑战性的角色,袁姗姗自信可以用实力平复观众的质疑之声。

日前,有媒体报道高云翔因拍戏受伤紧急入院。探班当日,高云翔戴妆出现在片场看似康复得不错。他坦言,当时自己是第一次拍骑马的戏,又赶上雨天路滑,所以马一侧滑就被踢了一脚,当时就肿了起来。不过令他欣慰的是,太太董璇闻讯赶来照顾,还带来了他最爱吃的炸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