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潘辰至上励合沈阳拉票 同台献技拼人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3-19 13:26:01

何洁潘辰至上励合沈阳拉票 同台献技拼人气 

蒙牛绿色心情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五城拉票会之活力沈阳

3月16日14点,何洁、潘辰和至上励合现身沈阳兴隆大奥莱的拉票会现场,与歌迷们一起为自己的音乐征程拉票助威,现场氛围火爆热烈,展现出沈阳歌迷们的十足活力。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主办的“蒙牛绿色心情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五城拉票会之活力沈阳站由MusicRadio音乐之声当红DJ寅子担当主持,把最棒的音乐运动和专业的节目精神带到沈阳,与大家近距离互动,掀起新音乐运动风暴的狂潮。

入围明星现场PK拉票 歌迷献力积极助威

本次登临活力沈阳拉票会现场的艺人有以“情歌手”之称的何洁、中韩偶像男子团体的至上励合和极具“灵动旅声”的潘辰,现场艺人们用自己最棒的音乐进行PK,极尽所能,奋展才艺,为各自拉取投票。此次何洁更是入围了“2012年度蒙牛绿色心情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内地最佳女歌手等多个奖项,成为本届活动争夺各奖项的热门歌手之一。现场,何洁以《请不要对我说sorry》、《选择原谅》、《敢不敢爱》三首精心准备的曲目讲述了一段又一段的爱情感悟,用音乐的潜在感完美演绎了自己的“情歌”风格。

入围了“2012年度蒙牛绿色心情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 内地校园人气歌手的潘辰为了应对何洁与至上励合的“进攻”,带来了《渡口》、《因为爱》和蕴含更多爱的《更爱》,把极具“灵动旅声”的歌曲献给了现场的歌迷们,为自己拉足了投票。

之后,入围了“2012年度蒙牛绿色心情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内地最受欢迎组合、内地最佳组合以及校园人气组合奖项的“唱跳天团”至上励合在活动现场也用自己的歌曲《还好有你在》、《还在》、《那群傻瓜》沉着应对何洁、潘辰的柔情攻势,以其专长的劲歌热舞博得了全场歌迷们关注的眼球,也把现场氛围升至另一个制高点,引爆全场激情狂欢。

新音乐运动狂潮来袭 TOP巨星展现无限魅力

在MusicRadio音乐之声DJ寅子的带领下,一波又一波的新音乐运动狂潮席卷现场,让歌迷们深刻的感受到MusicRadio音乐之声 “新音乐运动”带来的无穷的新鲜元素,让观众们跟着活动一起动起来。至上励合成员刘洲成现场舞蹈教学,让在场的歌迷们都一起感受到一代舞者的舞台魅力,学习他的舞蹈技艺,众多歌迷们疯狂的跟学,极大的带动了全场气氛。在“课间操”环节中,小五也不甘落后,抓紧时间在现场带领大家一起学习韩语,“阿尼哟哈塞哟”大家好,“康桑米达”谢谢,众多的歌迷们在小五的带领下也学得不亦乐乎。何洁、潘辰和至上励合的其他成员也带着各自的歌迷组成团队,在舞台上进行游戏PK,“气球爆爆爆”、“抢椅子”和“找茬”三组游戏让台上台下的歌迷们都High翻天,台上的歌迷想着怎么过关,台下的观众也在为台上的人着急指点,歌迷们拼尽全力为自己偶像的拉票加油打气,赢得在场其他观众热烈的支持。

“蒙牛绿色心情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五城拉票会还会陆续来到济南、上海、北京三座城市与广大的歌迷朋友见面,与此同时,网络演唱会和金曲发布会也将在四月陆续展开。

3月23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将携刘忻、乔任梁、潘辰和Timez登临济南和谐广场举办第三站的拉票活动。为自己的偶像投票请:编辑短信“900+歌手编号+留言”发送到106680011(移动、联通、电信资费1元,不含通讯费,短信留言将在音乐之声网站展现);网络用户登陆音乐之声网站:www.musicradio.cc进入美乐网及土豆音乐频道进行投票;微博用户进入MusicRadio音乐之声实名微博(新浪、腾讯)进行微博投票。关于活动详情请锁定收听MusicRadio音乐之声各地频率或登陆MusicRadio音乐之声网站:www.musicradio.cc了解活动最新动态,并锁定收听MusicRadio音乐之声各地频率(深圳FM101.2、沈阳FM99.8、济南FM95.5、上海FM107.7、北京FM90.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