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传奇”工体高调开唱 收入过亿引热议

来源:北京青年报-北青网
2013-03-26 13:58:53

连连否认高收入的说法,看起来“凤凰传奇”似乎还是有意保持低调。不过谈到商演价格的时候,他们就表现得很坦率、很高调了。记者提问道:“网上都在流传说,你们现在一场商演的价格已经达到60万,超过很多内地一线歌手,不知道这个是不是真的?”“凤凰传奇”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一听这种敏感问题便立即挡驾,称网上的传言不可信,商演价格是不能透露的商业秘密。不料这时玲花突然大方地笑着开腔:“就算是商业秘密,这也早就是公开的商业秘密了嘛!”

据悉,“凤凰传奇”去年的商业演出平均每月都在十余场左右,如果一场60万的话,离年收入过亿的目标还真没有多远了。但是在承认了高昂的市场价值之后,“凤凰传奇”表示这并不是他们最在意的事。玲花说:“去年汪峰成为第一个在工人体育场开演唱会的内地歌手,他的演唱会名字叫‘存在’,我觉得这个名字说出了所有歌手的心声。‘凤凰传奇’能一路走到现在,就是因为从来没有过多地去想影响力、收入之类的事,而是把更多的精力放到舞台上,只有存在于舞台之上,我们才能实现自己的价值。”

他们还表示,其实收入的很大一部分都用于音乐事业本身了,比如这次的工体演唱会就投入巨大,从舞美制作到灯光、音响,全都是国内顶级的。玲花透露说,为了保证返送音箱达到最好的效果,调音台就不能距离舞台过远,为此他们和主办方协调后达成共识,不惜占用部分内场座位,从而损失了不少票房,这一切都是为了呈现一场完美的演出。曾毅则调侃称:“这场演唱会我们一定要拼了,再不拼命的话,就会有更多的网友不平衡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