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曝决赛歌单 邓超帮唱添亮点

作者:弥尔 来源:新浪娱乐
2013-04-12 09:27:51

《我是歌手》曝决赛歌单 邓超帮唱添亮点

《我是歌手》总决赛彩排照片曝光

《我是歌手》曝决赛歌单 邓超帮唱添亮点

邓超加盟成亮点

4月11日,网友“灯光师HOHO”和“湖南卫视芒果捞”通过微博提前曝光了《我是歌手》决赛歌单,李泉、萧敬腾、邓超、顺子、谭维维、周华健等很多重量级歌星加盟助阵,为这次决赛增添看点,另外还有韩国歌手加盟。其中邓超助阵羽泉组合,周华健助阵辛晓琪。此前在比赛中PK的萧敬腾杨宗纬、尚雯婕谭维维将再度同台飙歌。而演员邓超唱功备受现场网友的肯定。有网友留言:“对于邓超帮唱比较感兴趣”。

4月11日22点30分,“湖南卫视芒果捞”通过微博提前曝光了《我是歌手》4月12日19:30总决赛“歌王之战”直播返场歌手演唱曲目(彩排版)——@黄贯中《龙的传人》、陈明陈明《Better man》(中文版)、尚雯婕《闷》、我是沙宝亮《十年》、齐秦#齐豫#《梦田》。

总决赛联排上半场流程:黄贯中《龙的传人》-- 陈明《Better Man》-- 尚雯婕 《闷》 -- 周晓鸥&谭维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辛晓琪&周华健(还未到现场) 《当爱已成往事》-- 黄绮珊&The One 《without you》-- 彭佳慧&顺子 《一无所有+酒干倘卖无》。

总决赛“歌王之战”帮帮唱曲目的歌单,分别是;“杨宗纬&李泉《我要我们在一起》、林志炫&萧敬腾《Easy Lover 》、羽泉&邓超《奔跑+冷酷到底》、彭佳慧&顺子《一无所有+酒干倘卖无》、周晓鸥&谭维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黄绮珊&The One《Without You》、辛晓琪&周华健《当爱已成往事》”。

下半场:羽泉&邓超 《奔跑+冷酷到底》--林志炫&萧敬腾《easy lover》 --杨宗纬&李泉《我要我们在一起》 (整个联排下来就是这样,后面还有一轮独唱)。节目单一曝光,很多网友表示非常期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