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曝决赛歌单 邓超帮唱添亮点

作者:弥尔 来源:新浪娱乐
2013-04-12 09:27:51

《我是歌手》曝决赛歌单 邓超帮唱添亮点

《我是歌手》曝决赛歌单 邓超帮唱添亮点

《我是歌手》总决赛彩排照片曝光

从曝光的歌单可以看出,很多重量级歌星加盟助阵,增添了看点,邓超的加盟就引起网友的搞怪调侃:“怪不得孙俪能演好甄缳,具备选择潜力股的眼光”。

萧敬腾在星光大道上曾经PK掉杨宗纬,当时杨宗纬很红,萧敬腾也因此爆红。这次再次同台PK无疑是一个很大的看点。

2006年超级女声尚雯婕和谭维维分别成为冠亚军,这次又同台飙歌。当年唱着“我站在冠军左边陪她嬉皮笑脸,她样样都不如我”的谭维维,曾在事后表示全因选秀后自己太狂妄。虽然也得到了尚雯婕“没有恶意”的大度回应,但之后尚雯婕就在自己填词的歌曲《我就这样》中唱道:“这几年我到底得罪了谁,经常招来一些讨厌的嘴……我就是这样,没办法讨好所有的人……”加上传闻2011年湖南卫视《天声一队》有意撮合06超女三甲同台,最终因尚雯婕方面不同意无奈作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