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亮做厨师供姐姐上学 跟天天一起成长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3-11-12 10:06:29

张亮做厨师供姐姐上学 跟天天一起成长

  张亮父子

  1米87的张亮穿着花睡裤、灰色背心,努力把自己蜷成一团在狭小的床上打滚,踢着长腿。耍了会儿赖后他一个鲤鱼打挺,干脆利落地笔直站起来,询问面前的儿子天天,“如果你现在是村长的话,喊完‘集合’后你比较喜欢那种小孩子?”天天低头嘟囔着,“喜欢听话的。”“现在你理解村长的感受了吧?咱俩试一下,你是张悦轩,我还是你爸爸,”张亮拍拍手,“集合!”天天立马雀跃着跑到面前。

  这段角色互换的睡前谈话,发生在《爸爸去哪儿》第二期的结尾,被很多观众啧啧称道。82年出生的模特张亮是五个爸爸年龄最小的,也是知名度最低的,如果不是这档节目的火爆,相信没太多人认识这个细嘴长眼长着标准东方面孔的帅哥,虽然他贵为国内首席男模,是中国登上米兰时装周的第一人。以至张亮自己都自嘲,“大家都问我是不是火星冒出来的?”

  节目中,他平等相处的育儿方式在五个爸爸中最受好评,播出四期,他在微博上的粉丝数从11万涨到了220万,连专家都在报纸上一板一眼地肯定,“张亮是一个情商很高的爸爸,在与孩子的相处中,他知道采用什么方式能收获最佳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