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各卫视1月开启大战 盘点新年上档综艺节目

2014-01-03 17:24:20

2014各卫视1月开启大战 盘点新年上档综艺节目

 江苏卫视:《最强大脑》

  江苏卫视:《最强大脑》——首个科学达人秀问世

  播出时间:1月3日 22:00

  助阵明星:陶晶莹 周杰伦 X观察员

  简介:《最强大脑》堪称科学性达人秀,每集订定主题,邀音乐、体育等领域的高手挑战,并邀请高智商的明星艺人以科学方式分析高手能力,经过层层筛选,挑选出最强素人选手。

  看点:主打IQ牌+周杰伦综艺首秀

  江苏卫视推出《最强大脑》这样一档寻找中国脑力最强者的科学性达人秀,在当下的国内真人秀市场上还是独一份。此前,节目筹备期透露的素人选手、明星观察员的挑选方式:不仅要对空间感知、照相式记忆进行考核,还要经过北大等三所名校最权威的脑力测试,达到120分以上才有机会入围。更有10%的选手需要经过核磁共振成像测试,来测试脑力控制技能。仅这一系列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标准就吊足了观众的胃口,看腻了努力输出价值观的歌唱、婚恋节目,来感受一下理性思维的魅力,看看高智商族群众生相想必还是很有吸引力的。值得一提的是,一向与综艺节目绝缘的周杰伦这次也作为“助教”加盟,他不仅要再音乐环节做发掘天才的伯乐,还会在节目中与选手互动、PK。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