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各卫视1月开启大战 盘点新年上档综艺节目

2014-01-03 17:24:20

2014各卫视1月开启大战 盘点新年上档综艺节目

  北京卫视:《星兵报到》

  北京卫视:《星兵报到》——明星版“士兵突击”韩范儿十足

  播出时间:12月28日 22:00

  助阵嘉宾:陈一冰、鲍春来、杨洋、吴樾、于小彤、赫子铭等

  简介:10位文体界明星下部队生活3个月,接受严格的军事训练、完成挑战,最终通过PK产生最强者,并赢得“全国征兵宣传代言人”的荣耀。

  看点:偶像接受严酷军事考验

  《星兵报到》是国内首档将艺人们模拟人生的体验和对真实军营生活的揭秘结合起来的真人秀节目。在3个月里,明星们前往北京军区、海军、武警等部队单位,进行体验射击、侦察、解救人质等不同科目的高强度训练。从第二期节目开始,明星们就将面临残酷的淘汰赛。据悉,节目才用16机位全天候跟拍模式,力求无死角展现明星们的军营体验,既残酷真实又很热血。从首期节目来看,《星兵报到》在剪辑、字幕、拍摄上都借鉴了韩国同类节目《真正的男人》的经验,虽然也有被质疑“抄袭”,但就节目本身来说保证了观赏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