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张亮拍时尚大片 现场工作花絮照独家曝光

来源:上海热线
2014-01-08 15:54:18

男神张亮拍时尚大片 现场工作花絮照独家曝光

男神张亮拍时尚大片 现场工作花絮照独家曝光

工作量暴增,男神被瘦身

还有一个小细节值得关注,本来广告方是按照张亮的标准尺寸准备的服装,但是由于近期忙于各种宣传,本来就已经很苗条的男神居然又瘦了一圈,不得已只能用夹子夹住西服后背完成拍摄。

已经出街的唯品会广告里,张亮一镜到底的模特步令粉丝过足眼瘾,直呼“帅到无以复加”。近日甚至张亮的粉丝们在微博上发起“没有张亮的周五看广告”话题,以求广告商更多露出“亮长今”以飨粉丝。

作为时尚圈的宠儿,此次与唯品会合作的时尚大片拍摄,张亮表示也正是想用更多作品来让大家看到张亮更丰富的一面。谈到时尚的光环,张亮毫不犹豫把内涵放到第一位,他分享说:“刚开始出现在《爸爸去哪儿》节目上的时候,大家对我并不熟悉,我的外形也不是最抢眼的,虽然身高还算突出,但当节目一期一期的推进,大家会发现张亮不仅会做红烧泥鳅,还会配上个青菜雕花,郭涛揶揄我‘有追求’,其实时尚就是对生活的这点追求,而这种追求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个性化,令自己更愉快。”在时尚生活中,张亮告诫大家不要只看到时尚的外表,更有看到一种生活的态度:以品味为先,靠内涵支持,才能活出性感。

男神变买手 购物娱乐两不误

据悉由张亮担任活动大使的唯品会《我是买手》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该活动在《我是歌手》第二季期播出间推出《我是买手》明星品牌专场,每周五晚8点上线7大明星品牌,0.7折起售,让用户”边看《我是歌手》,边玩《我是买手》,娱乐购物两不误。“边娱乐,边买货!”相信为了张亮,为了他不曾改变的平易和敬业,众多女粉丝会力捧唯品会到底的吧。

另外,长春国贸还将张亮现场拍摄花絮照片晒出来,让大家看一看这位男神的工作状态,也奉献给喜欢张亮的广大粉丝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