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枭雄》热播 硬汉当道女人也出彩

来源:金鹰网
2014-01-13 14:38:15

《一代枭雄》热播 硬汉当道女人也出彩

  郭珍霓饰演刘二泉

由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欢天喜地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打造,孙红雷、巍子、陈数等主演的年代传奇大戏《一代枭雄》正在天津、东方、江苏、浙江四大卫视热播。虽说是一部男人戏,但剧中陈数、陈祉希、郭珍霓、高洋饰演的四个性格迥异、各有特色的女人也大放光彩,让人过目不忘。

阴:“阴柔毒女”郭珍霓

郭珍霓扮演的刘二泉,阴柔心毒,堪称最柔弱心计女。这个因为服用毒药而致半身残疾的奇女子,眼神、骨子里都透着狠劲。虽然行动不便,但但若论手段心机,十个健全人也不是她的对手。起初,孙红雷饰演的何辅堂为了替父报仇,与仇人之女刘二泉成婚,两人虽有夫妻之名却无夫妻之实,最终何辅堂将刘家灭门,刘二泉险些逃脱,二人自此便结下了不共戴天之仇。坐在轮椅上的刘二泉和何辅堂斗了半辈子心眼。让人略感意外的是,这个跟传统“好女人”形象大相庭径的腹黑女,在网络上收获了超高人气。有网友力赞,“新人郭珍霓眼角眉梢都是戏,在这部男人戏里,丝毫不落下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