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枭雄》热播 硬汉当道女人也出彩

来源:金鹰网
2014-01-13 14:38:15

 

《一代枭雄》热播 硬汉当道女人也出彩

高洋饰演赵素影

冷:“大家闺秀”高洋

高洋饰演的赵素影出生于西安城世代书香的贵族家庭,“冰清玉洁,孤高出尘,让人见之忘俗”。因曲高和寡,是以年过20仍待嫁闺中,后来遭遇家道中落,被视财如命的哥哥以重金卖给了何辅堂,素影纵然百般不愿,但为了拯救家族只好牺牲自己认命了。虽然家中大势已去,但赵素影贵族范儿却不减,举手投足都流露出一种优雅沉静,成为这部乱世大戏中一道别致的风景。

烈:“一代女侠”陈祉希

陈祉希饰演的朱彩灵,“刀马旦出身,水般柔美,火样性格。含威不露,顾盼神飞”,身手了得,有一代女侠风范。她是与何辅堂甘苦与共的女中豪杰,为了躲避追杀与孙红雷藏在地道被熏得脸上“挂彩”,逃难到上海后她又摇身一变,穿起旗袍梳起发髻,从泼辣果敢的女汉子变身为婀娜多姿的大上海女人。面对汉奸团伙的机枪扫射,她果断脱下高跟鞋,双枪并举,打得酣畅淋漓。她跟何辅堂一见钟情,随后结为夫妻并育有一儿一女,不料幼子却在土匪攻山时意外被乱枪打死,致夫妻二人身心受创。有网友评价说,“朱彩灵与人对话时的干脆利落,应对盯梢汉奸的机警勇敢及人质被抢时的冷静从容,陈祉希将角色拿捏得恰到好处,表演功底极具个人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