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公司点名6网友谴责 遭正面对抗

作者:范协洪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4-01-15 12:14:39

李云迪公司点名6网友谴责 遭正面对抗
 
李云迪

李云迪公司点名6网友谴责 遭正面对抗

昨日,李云迪所属经纪公司“云迪音乐”在其官方微博发出声明,列出包括微博名“李皮黄是个极品”、“云卷卷的那些旧爱新欢”在内的6名网友名字,称其“长期以来针对李云迪先生及其家人、朋友,以各种下流、恶毒的语言进行人身攻击和诽谤,并通过发微博、转发、评论等方式制造和传播谣言”。对于公布这些名称,云迪音乐表示意在“公布和谴责其丑陋行径,并保留对其进一步行使法律手段的权利”。

以往明星扛上“黑”自己的网友,基本都只在评论中对骂,像这般一次性公布6位网友名字,摆出一副要集体开战的架势,尚属首次。在云迪音乐发出声明之后,“李云迪被黑”话题就在短短6小时之内以超过60万的讨论数量攀上微博热门话题榜。支持李云迪的粉丝们纷纷表示支持,更有粉丝表示,“此举可以还古典音乐圈一个安静干净的环境”。但与此同时,对此事不以为然的网友也不再少数,甚至有网友调侃道,“现在不能拿力宏炒作了,就拿黑自己的网友炒作吗?”

反观这次事件中的两方面真正主角,被点名的6位网友并没有因为被点名而在评价李云迪方面有所退步。例如此次被点名的“全民攻迪依然爱云总”,更是在被公布名字之后的4小时内连发16条微博,正面对抗李云迪粉丝的攻击。而至本报记者截稿之时,李云迪个人微博还尚未就此事做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