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收官 郭涛父子续演疯狂的石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1-16 11:28:33

爸爸去哪儿收官 郭涛父子续演疯狂的石头
 
《疯狂的石头》LOGO

《爸爸去哪儿》感动收官,五对父子的人气不断飙升,结束“爸爸”后这五萌宝通告不断,包括元气小公主Angela要接棒李湘开始主持,怪力萝莉森碟献声配音,暖男天天T台走秀频频,萌神Kimi更是高价代言,而近日金鹰卡通卫视方面也确认在《爸爸去哪儿》结束后,郭涛将马不停蹄,带上石头一起加盟金鹰卡通的2014开年巨制节目《疯狂的石头》的节目录制。

郭涛“亲子信”露端倪 为教阿育支持儿子上《疯狂的石头》

郭涛在“爸爸”节目里逐步的开始自己由严父到慈父的转型,而他在“亲子信”也说到“有时候会反思,在教育问题上,爸爸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但我真的认识到并且会改正”,这段情深意切的亲子感言在网上激发泪水一片。而对于此次郭涛父子能够加盟金鹰卡通的《疯狂的石头》,金鹰卡通总编室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方面《疯狂的石头》这个名字本身跟郭涛有着非常深的渊源,另一方面,这个档新节目益智探险的节目元素对郭涛非常有吸引力,“郭涛希望跟石头有更多互动,让石头学会能够在玩中学,也希望孩子在德智体上能齐头并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