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收官 郭涛父子续演疯狂的石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1-16 11:28:33

爸爸去哪儿收官 郭涛父子续演疯狂的石头
 
郭涛和儿子石头

石头参演《疯狂的石头》非偶然 广告商力邀代言参与

金鹰卡通这档《疯狂的石头》似乎没有郭涛石头父子加盟就不完整,但也有知情人爆料称郭涛父子参与节目也与广告代言有关,此前郭涛就表示要亲自为儿子挑选代言,而正好该广告商表示出对《疯狂的石头》这档明星亲子闯关真人秀的浓厚兴趣,于是力邀代言人一起参与,为产品造势。对此节目相关负责人表示不知这方面情况。

《疯狂的石头》圈地3000平 九大关卡实景舞美备受期待

据了解金鹰卡通卫视的开篇巨制《疯狂的石头》作为一档室内历险圆梦节目,其前身是日本NTV的《法老宝藏》。据悉该节目的实景搭建和真人秀是其最大卖点。《疯狂的石头》目前在长沙搭设了9个不同历险场景近3000平米的舞美现场,各类大型机械装置多达30多处,每期有多达100个机位参与全程拍摄,捕捉节目参与者的疯狂表现。《疯狂的石头》的背景设置在神秘的兵马俑石窟,在这个完全由石头元素包装的环境里明星将带领需要圆梦的孩子分成2队参与比拼。节目除了要求参与嘉宾思维敏捷之外,也需要强大的体能来通过各种不同的文明关卡,不然就可能被兵马俑直接吞噬甚至掉落节目设置的深达5米的“黑暗深渊”之中。同时,为了培养孩子的思维模式、团队意识,节目更是强化节目中嘉宾与孩子的互动内容,关于四大文明的包装和内容也是无处不在,节目也希望能让观众在探秘探险的刺激游戏中学到不一样的知识。最终获胜的一队将开启多达80个的秘密宝箱,完成获取宝藏的任务。

据悉,郭涛父子将参与1月初《疯狂的石头》节目录制,而与这对父子对垒的另外一队明星是否也是“爸爸”中的星爸星宝,节目导演组表示暂时保密。而这档明星参与的室内历险圆梦节目将于1月18日起的每周六晚19点播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