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综艺大战 疯狂的石头教国人“涨姿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1-16 11:28:44

开年综艺大战 疯狂的石头教国人“涨姿势”
 
《疯狂的石头》原生态展示明星表现

2014开年,电视荧屏依旧硝烟弥漫,各大卫视纷纷推出新年主打节目,包括“我是歌手”“好歌曲”“最强大脑”等十余档综艺节目扎堆登上周末档,以期搏得开门红。金鹰卡通卫视创新合作开发的明星萌宝益智历险闯关节目《疯狂的石头》即将与本周六晚七点首播,新年众多综艺节目中以好玩又好笑为特色,为国人打开一扇“涨姿势”的新窗口。

《疯狂的石头》不是伪科普节目 知识点“包罗万象老少皆宜”

在同质化的传统综艺节目让观众深感审美疲劳后,金鹰卡通卫视的《疯狂的石头》玩出了新花样。在“益智”内容的选择上,《疯狂的石头》以时下最热的汉字国学为基础,配上孩子喜欢的动漫卡通内容、再加上大人们经常会遗漏的各类日常知识点,俨然是集大成的百科全书。而这些看似简单的题目却需要明星及孩子在密室险境中限时回答,超短的答题时间和密室中惊恐刺激的关卡惩罚让参与者神经紧绷,让观战者捧腹不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