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综艺大战 疯狂的石头教国人“涨姿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1-16 11:28:44

 

开年综艺大战 疯狂的石头教国人“涨姿势”
 
《疯狂的石头》原生态展示明星表现

明星不是噱头 《疯狂的石头》直曝“爸爸”软肋提升观众参与感

据悉,《疯狂的石头》在明星嘉宾的现场参与感上下足了功夫,现场近100个机位把此前已经参加过录制的张亮、郭涛、李锐父子女以及百变大咖的每个表现都捕捉得绝无死角,最大限度展现每位参与者在答题闯关时的真实表现,但往往就是“弱到爆”的题目把明星难得“焦头烂额”,而《疯狂的石头》抓住观众“不怕你不知道,就怕你不显摆”的心态充分调动了其参与积极性,观众看到明星表现就恨不得马上冲进电视机把答案回答出来。

作为一档形式新颖的明星亲子的益智历险闯关节目,《疯狂的石头》在荧屏综艺混战的2014年新春,另辟蹊径走了一条“学中玩,玩中学”的新路。有着“爸爸”群、“百变大咖”群的助阵,相信有着“知识元素”营养价值的综艺节目更能获得观众的认可。而“疯狂的石头”这一词是否又能再次成为时尚关键词,答案将会于1月18日晚19点的金鹰卡通卫视揭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