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部分节目单曝光 黄渤或演唱《我的中国梦》

作者:梅子笑 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2014-01-17 17:23:09

春晚部分节目单曝光 黄渤或演唱《我的中国梦》

  黄渤(资料图)

1月16日下午,央视马年春晚进行了首次联排合成,联排的节目单也首度曝光。据称崔健的《一无所有》因要求被改词,所以将演唱另一经典作品《花房姑娘》;黄渤或演唱《我的中国梦》。备受关注的语言类节目中,冯巩、开心麻花、牛莉、张国立等都将亮相。刘谦则将再度登上春晚舞台表演魔术。

崔健临阵换曲 黄渤演唱《我的中国梦》

此前,崔健被传出将演唱成名曲《一无所有》,但从曝光的央视马年春晚节目单看,崔健将演唱自己的拿手曲目《花房姑娘》。据相关人士透露,本来崔健选中的歌曲是《一无所有》,但被要求修改歌词,但崔健宁愿换歌也不愿意改歌词,因此节目单上才会出现了《花房姑娘》这首曲子。《私人定制》中的插曲《时间都去哪儿了》,也将登上春晚舞台。《难忘今宵》也将再度成为压轴曲目。

此前曾经爆出,黄渤将在节目中献唱。据知情人透露,其献唱的曲目将有可能是《我的中国梦》。

有知情人士透露,影帝梁家辉也将亮相与另一位女歌手一起演唱名为《最好的夜晚》的新歌。孙楠再唱经典革命老歌《万泉河水》、中央芭蕾舞团表演《红色娘子军》的选段、《英雄赞歌》、《老阿姨》则是向老一辈“致青春”。

德云社岳云鹏硕果仅存 张国立快板终于亮相

据悉,今年春晚的语言类节目依然有8个。其中老人“蔡明”和冯巩都再度出马。蔡明这次将再度携手新人合作小品,与她一同表演的演员包括了德云社相声演员岳云鹏和“中国好舌头”华少等,而岳云鹏也成为春晚仅存的德云社成员。冯巩此次表演的节目名字叫做《我就是这么个人》,内容据悉是讽刺当下的送礼风。

身兼春晚主持人的张国立,此前曾被爆出将在春晚上表演快板,而他的快板也终于曝光——将会带领数十人的快板方阵表演《年味儿》,其内容是说年俗讲年味。张

刘谦再上春晚表演魔术 开心麻花奉献音乐剧

往年春晚,刘谦的魔术都备受关注。而刘谦也将出现在马年春晚的舞台上。按照惯例,刘谦依然会准备若干个不同的节目,最终到底表演哪个,在春晚直播当天才能知道。

在春晚老人退场之后,开心麻花成为春晚语言类节目的主力。而据内部人透露,今年春晚开心麻花最精彩的节目,反而是一个音乐剧《侧躺剧》,颇受节目组喜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