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错过》曲家瑞现场失控出手“揩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1-21 13:56:28


《千万别错过》曲家瑞现场失控出手“揩油”

曲家瑞与男嘉宾互动

窦文涛:压力很大,没想到有这么多优秀男人

《千万别错过》采用了盲选擂台模式,每期只设一位女神级嘉宾,7位男士专门为她而来,在”女神”背后展开唇枪舌战。由于只能“闻声识男人”,节目对男嘉宾素质把控颇严,在思辨能力的要求远远高于外形条件,最后过关斩将能来到现场的,大多数为海归男和“创一代”,相较于其他相亲节目的颜控程度,节目男嘉宾属于“高大上”综合型,比如靠五千元白手起家,2年有房有车的“门萨男神”、拥有16万女粉丝的极限运动玩家、华尔街大摩精英等。

“节目组太会找人,在做这个节目之前,我没想过中国竟然会有这么多优秀的男士,这让我压力很大!”在节目“互掐车轮战”环节,很多男士的表现让窦文涛都不禁惊叹。据悉,车轮战作为节目最大看点之一,就是让男嘉宾尽情挥洒才智,舞台成为了他们智商和情商的照妖镜,攻辩中,“三观”暴露无遗,如果帅哥只是虚有其表,多半会被女神无情抛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