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错过》曲家瑞现场失控出手“揩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1-21 13:56:28

《千万别错过》曲家瑞现场失控出手“揩油”

曲家瑞与男嘉宾互动

曲家瑞变“花痴” ,型男被迫“秀身材”

优质男扎堆,情感专家曲家瑞当然按耐不住,作为大龄单身剩女,她多次被窦文涛调侃“嫁不出去”,面对台上的型男,曲老师以帮忙“验货”为由,时常冲上台“骚扰”男嘉宾,要求“秀背肌”、“秀身材”等,大胆举止让录制差点失控,激起现场女生尖叫。

节目中,形式上设有7位男嘉宾,实质却有三位“炮灰”在首轮就将遭秒杀。在只能看到“影子”和标签的情况下,女神要凭直觉淘汰三人,堪称残酷。当帷幕拉起,男嘉宾身形和面容几度让现场惋惜声不断,更有不少花痴女观众起哄,表示幸灾乐祸,并在节目录制期间不断地问导演索要电话。节目一轮一轮的淘汰将“错过”这一主题淋漓演绎,如果不想错过你的男神女神,敬请关注广东卫视23日晚22:05播出的《千万别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