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年春晚首带观众联排 主持人变装福禄寿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4-01-22 09:25:07

马年春晚首带观众联排 主持人变装福禄寿

  主持人玩变装“福禄寿”

马年春晚首次带观众联排

马年春晚前晚进行了第二次联排,也是春晚首次带观众进行检阅。成龙、葛优被曝光VCR谈春晚,几大主持人开场大玩古装Cosplay“福禄寿喜财”。变化最大的是语言类节目,从之前6个小品相声缩减为4个,成为历年春晚数量最少。蔡明扮演“毒舌老太太”赢得观众最多笑声,杨丽萍侄女“小彩旗”化身为八音盒天使旋转不停。

NO.1

主持人扮古装搞笑

与往年动画片开头不同,曝光节目中首先出场的是晚会前播放的《春晚是什么》纪录短片,成龙、姚明、陈道明、葛优、姚晨、吴秀波等人分别笑谈自己对春晚的想法,葛优开玩笑称春晚就是春天的晚会,而自己也不敢演小品,范伟也笑称自己这次“当观众”。接着是开场歌舞《想你的365天》,之后主持人董卿、朱军、毕福剑、李思思、张国立以古装扮成“福、禄、寿、喜、财”亮相,毕福剑扮演的“寿星”一头鹤发、手握挂着葫芦的龙头拐杖很有“笑”果。首次主持春晚的张国立成为拿着金元宝的财神爷,这种Cosplay形式在春晚历史上尚属首次,几位主持人也都做出不少牺牲。张国立调侃央视春晚开场不都是“这里是中国中央电视台……为何今年就成了这样”。朱军则称张国立学得不像,因为漏了一句“向广大武警官兵拜年”,董卿也在梁家辉与陈慧琳的节目之后与张国立一起来了段华尔兹。马年春晚剧组特别准备了巨型年糕,其中包括全国各地五湖四海的特产,由张国立带头切开年糕。

NO.2

小品相声只剩4个

语言类节目在历届春晚中都占有很大比重,也是观众最关心的节目,甚至决定晚会的成败。第二次联排中,节目单变化最大的也是语言类节目,其中腹语《空空拜年》以及张国立快板《年味儿》并非严格意义上的语言类节目,原来6个小品相声中,孙涛、牛莉以及周炜、武斌等两个节目被临时砍掉。

剩下的小品《扰民了您》被指是联排中笑果最好,蔡明饰演的“毒舌老太太”坐在轮椅上台霸气十足,蔡明要面对华少扮演的卖房子的、大鹏扮演的选秀歌手以及岳云鹏扮演的失恋者三人的“夹击”,四个演员“斗嘴”十分欢乐。冯巩的相声剧《我就是这样的人》则吸纳像“土豪我们做朋友”“小伙伴都惊呆了”等段子,还开涮称冯导和徐帆在家中不忙的时候就爱斗地主。曹云金和刘云天的《麻烦先生》则聚焦民生话题,还讽刺了“抗战神剧”,开心麻花沈腾、马丽的小品则是跟“老人摔倒扶不扶”有关。

NO.3

黄渤跑步机上唱歌

本次彩排歌唱演员亮相最多,沙宝亮、孙楠、王铮亮、郝云、黄渤、冯巩、大张伟、韩磊等悉数登台,《直通春晚》“四强”歌手华晨宇、李琦、汪小敏、肖懿航都参与了彩排。歌舞节目中郝云演唱的《群发的我不回》歌词朗朗上口,王铮亮演唱的《时间都去哪儿了》则投影出网络上广为流传的“大萌子与萌爸”30年合影。黄渤要在跑步机上独唱一首展现中国梦的《目标》,后半段加快节奏,黄渤几次差点在跑步机上摔倒。庾澄庆与李敏镐演唱的《情非得已》是两人分别演唱中韩文版,编曲不仅加入了摇滚元素,同时也加入了不少中国民乐。此前媒体曝光的刘欢、苏菲·玛索演唱《玫瑰人生》得到证实,但两人都未现身由替身走位,被媒体报道的董卿和新晋魔术师Yif搭档的魔术节目并没有出现。杨丽萍侄女“小彩旗”成为亮点,一身白色纱裙像八音盒娃娃不停旋转,随着零点的接近也会越转越快来迎接新的一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