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谢安琪等港星涉嫌传销洗脑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1-23 10:51:43

Eason早过 Kay

谢安琪揾到食,“ A餐”食家陈奕迅原来比她更早成为“ Nu Skin”用家,亦有会员曾见过邱淑贞、张家辉同李思捷亲自扫货,证明的确有唔少名人明星已经成为信徒!

据知低调用家 Eason,其实系由阿徐好友 Judy Ip介绍。“ Judy识好多潮人,以前喺 I.T izzue做首席时装顾问,入咗直销公司年半,就升做最顶级嘅蓝钻石级主任。”

而贵为天后的“ B餐”谢安琪,近日忙于上深圳参加歌唱比赛外,仍与老公张继聪合力做推销员。

Aka@Super Girls︰有听Kay提过

据知情人士透露︰“明星们上到去展销中心通常都会花上几万,不过不是个个都保持着做的,有些上去买过一次的东西,就给店员拍了照片,之后放上网,变相帮人宣传,之后都怕怕啦;有些明星就真是当生意做,连不认识的都会上前兜售,夸张过地产经纪?!但就好怕被人知道,惊被误会是传销。”据知Kay亲身做“白老鼠”,不时向同公司的女歌星下手,“信徒”愈来愈多。

本周一,港媒记者致电Super Girls成员Aka赵慧珊,她说︰“有听Kay提过,我就未试过,其他成员就好似有,不过我准备试下绿茶美白丸,这个便宜点,其他都挺贵。”记者致电Kay经理人夏森美,她亦直认知此事。“其实阿Kay只是算用家,她试过ok,才介绍给身边的女仔朋友而已嘛!只是好普通的一件事!(一个月赚30万?)怎么会呀?阿Kay不会当生意做!”这盘生意这么有争议性,当然低调点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