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谢安琪等港星涉嫌传销洗脑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1-23 10:51:43

《人民日报》轰涉传销股价狂泻4成

“Nu Skin”(大陆名为“如新”)被娱圈人神化,但其实负面新闻多多。除了产品评价在网上好坏参半,营销手法被质疑,日前《人民日报》一连三日报道公司因涉嫌传销,涉搞大型集会向成员“洗脑”,被工商总局和商务部关注,工商总局上周四更公布会调查事件。“Nu Skin”股价在美国暴跌,上周三、四两日间累积跌幅曾超过40%!公司才发声明指报道“不准确和夸张”,后才改称会配合有关部门核查。现在内地市场占“Nu Skin”31%生意额,达6.67亿美元,是其最大市场。

据梁永铿律师指,本港《禁止层压式计划条例》已在12年初实行,新例厘清和扩大层压式销售定义,刑罚提高至罚款100万和监禁7年。

Kay威尽《音超》

谢安琪近日参加深圳卫视的《中国音超》,虽然冇 G.E.M。的《我是歌手 2》更加受欢迎,但 Kay愈战愈勇,在第二轮复赛唱林俊杰的〈她说〉获 9.91全场最高分,力压内地歌手陈楚生晋级,不过 Kay所属的“金牌大风队”成员却出局,使得队长 Kay一个继续比赛。Kay去年积极拓展内地市场,经常有内地单位找Kay做嘉宾。

谢安琪否认做传销“拆家”

谢安琪22日出席活动。对于有指她向圈内人推销护肤用品,更月赚30万,她就否认“拆家”身份,她说:“我都觉得好好笑,我同其他人一样,只是用家不知道为什么要做拆家,我没有在这个传销产品上有户口,不过别人问我用什么牌子,我会告诉别人。”指她月赚30万,她回应:“数字上赚到这么多钱好好笑,我自己都算好感恩,最近内地发展都好顺利,不需要打多份工帮补生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