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茧镇奇缘》紧张拍摄 宋茜哭戏梨花带雨惹人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1-28 10:44:24

《茧镇奇缘》紧张拍摄 宋茜哭戏梨花带雨惹人怜

  《茧镇奇缘》宋茜哭戏真情流露

临近岁末年根儿,由李少红、曾念平打造的青春悬疑偶像剧《茧镇奇缘》也在紧张拍摄之中,因汇集宋茜、蒋劲夫、杨洋、张芷溪、南笙等大批当红人气偶像而期待值超高。近日,曝出宋茜哭戏拍摄花絮,她梨花带雨、可怜楚楚的模样令粉丝不禁直呼心疼。据悉,拍摄该场戏时导演并未对宋茜提出哭的要求,但其因为投入角色压抑情感而在片场“情绪失控”,真情流露的演技,以及唯美哭戏令导演惊喜不已,更大赞“这个角色只能宋茜来演,别人演不了”。

年根紧张拍摄 李少红、曾念平高规格把关

著名导演李少红、曾念平的合作一贯保持了高规格且稳定的水平,从《大明宫词》到《新红楼梦》,都具有极其鲜明诗意化的华美风格,令电视剧也可以拍摄出如同电影一般的质感,可谓开一时新风。二人合力打造的《茧镇奇缘》延续了令人赏心悦目的路线,汇集了宋茜、蒋劲夫、杨洋、张芷溪、南笙等大批当红青春偶像,俊男美女的搭配养眼,剧中演员的服装造型、布景道具更是邀请到顶尖团队重金打造,、融合中国风元素于西方潮流的时尚造型、美轮美奂的苏式园林等,无一不透露着“最炫中国风”的华丽情调。

该剧自筹备之初就因豪华的幕后和主演阵容备受关注,随着定妆照、剧照以及各种花絮的陆续曝光,明显精良的制作让该剧成为2014年在观众心目中期待值位居前列的大剧。临近年根,《茧镇奇缘》也进入了紧张拍摄的状态。在李少红、曾念平两位金牌导演的把关之下,该剧如“绝世美女”一般吸引眼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