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茧镇奇缘》紧张拍摄 宋茜哭戏梨花带雨惹人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1-28 10:44:24

《茧镇奇缘》紧张拍摄 宋茜哭戏梨花带雨惹人怜

  《茧镇奇缘》宋茜片场哭戏照

《茧镇奇缘》紧张拍摄 宋茜哭戏梨花带雨惹人怜

  《茧镇奇缘》宋茜哭戏获导演大赞

宋茜秀“哭功”惹粉丝心疼 彰显演技实力

拍摄正酣的同时,剧组曝光了一组哭戏片场照,监视器中的女主角宋茜梨花带雨、我见犹怜的模样令不少粉丝大呼心疼。据悉,《茧镇奇缘》改编自畅销悬疑小说,凶杀谜案加悬疑推理可谓“步步惊心”,宋茜饰演的“塔罗牌女神探”杜春晓的身世之谜也是一大看点。该剧虽然以悬疑挂帅,但也不乏感人的亲情戏。

剧组方面透露,这一组哭戏片场照正是宋茜与南笙谈及其剧中母亲之事时,最初的安排并未对宋茜提出哭的要求,但在表现隐忍压抑的复杂感情时,宋茜极为入戏、情难自已,实拍时随即“情绪失控”泪流不止,最后更是险些哭到晕倒。宋茜真情流露的演技,以及唯美自然的哭戏,不仅打动了现场所有工作人员的心,也令监视器前一向要求严格的李少红、曾念平导演惊喜不已,毫不吝惜地奉上诸多赞誉之词:“这个小姑娘太棒了!”,“这个角色就得她演,别人演不了!”,甚至在喊“咔”之后还是一边赞扬一边为宋茜鼓掌。此前接受采访时,对于李少红为何选择其挑起主角大梁,宋茜曾开玩笑表示“应该不是看中我会演戏吧”,如今她大秀“哭功”,将自己作为演员对角色的领悟能力,以及处理内心戏上的进步,彰显无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