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青涩毕业照曝光 身着校服依旧帅气迷人

来源:网易女人
2014-01-30 10:16:26

近期有位网民在韩国某论坛上发布了名为“李敏镐毕业照”的照片,引起关注。公开的照片中,李敏镐身着校服青涩面貌出镜。精致五官、俊朗微笑,并时刻散发出傲人的贵气,这不禁令人联想起《花样男子》中的具俊表和热播剧《继承者们》中扮演角色金叹。

李敏镐青涩毕业照曝光 身着校服依旧帅气迷人

近期在持续更新中的韩剧《继承者们》可谓是十分火爆,剧中的俊男美女们更是十分养眼。再次出演贵气公子哥的韩星李敏镐依旧是帅气登场,一出场便秒杀无数女粉丝们的小心脏,真是帅到没话说!但是,由于韩国整容技术的发达,人气男主角李敏镐帅气的脸孔也没能逃过被疑整容的困窘,不过,随着青涩毕业照的曝光,足以说明“继承者”李敏镐真的是一个天然大帅哥!

李敏镐青涩毕业照曝光 身着校服依旧帅气迷人

电视剧《继承者们》从第一集开播就引起了一众女粉丝的热烈追捧棚,李敏镐的肌肉和长腿无疑成了女生们花痴的重点。即使是再狗血的土豪与灰姑娘的故事也能把你迷的神魂颠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