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V春晚戳中笑点泪点:谁说春晚办不好?

来源:北京晨报
2014-02-02 10:11:21

■反馈墙

谁说春晚办不好?

@张晓帆DOlores:杨洪基率俩美声反串《雨一直下》还不忘折腾雨神,裴艳玲直接素衣上阵唱了一段,北京小男孩的歌剧杂糅杂技表演,连腾格尔唱歌的时候都有一群大妈在跳舞,那感觉就是你爷你奶你大姑你二叔在上面闹,有趣,有感情。没煽情,不胳肢你!

@仇勇:BTV春晚甩开冯氏春晚好几条街啊!舞台设计让演员坐台下回归联欢本意;发掘北京城市的力量和美好,盲童的画、轮椅篮球队、小臭臭的歌很惊艳;语言类节目一个比一个好,相声《满腹经纶》笑坏我们全家了,有当年第一次看小沈阳、宋小宝的惊悚感!每个节目都有清晰卖点,包括歌舞类。谁说春晚不能办好?

@电视节目引擎:BTV春晚京范儿十足,是艺术与通俗兼备的高大上之作,可见北京台人才与实力当属一流大台。譬如今晚经典流行的艺术反串演绎等,对主流观众再恰当不过。BTV用心做春晚,可能会形成辽视春晚之外的又一“地方卫视春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