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连体衣成搜索“黑马” 牛莉依旧穿啥火啥

来源:广州日报
2014-02-02 10:46:42

黄渤连体衣成搜索“黑马” 牛莉依旧穿啥火啥

明星STYLE马上有

头评

商机,你看见了吗?

曾经有精明的商人透露,看新闻是他每天的必修课,尤其是“两会”召开等重要的日子,很多商机都藏身于各大政经新闻之中。而近两年,央视春晚也不仅仅是娱乐大家那么简单,不少商家都已深谙“跟风春晚马上有钱”的黄金定律,比娱乐记者还盯得紧。

尽管1月20日之后,大部分网店都因为快递的放假而“偃旗息鼓”,让一众网购迷好不习惯,但一些勤劳的店家并没有放过“春晚同款”的大好机会。而淘宝速度,真的,让人瞠目结舌。马年春晚“开场短片”播出不足半小时,马云的蓝色唐装同款就已经二度“上新”;之后——在春晚尚未结束时,董卿、牛莉、郭采洁、张靓颖等的战衣都被热搜甚至被下单;黄渤的连体“工装”一边被疯狂吐槽,一边也有人开始默默付款;《扰民了你》中的“马上有钱”卫衣则成为最热卖款,不仅有情侣款、亲子款,还有各色T恤款等……最令人惊讶的,是冯巩那几乎“一款穿越15年”的红色西服,居然也开卖了!

虽然大多明星对自己的战衣品牌都讳莫如深,但也有明星开始号召大家“快去买吧,然后咱们穿一样的”。春晚无疑已成为一场性价比超高的时尚秀,不难想见,明年将有更多品牌愿意主动赞助明星战衣,这可比任何时装周都直接有效多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