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春节娱乐要闻回顾:小彩旗走红 徐若瑄出嫁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4-02-07 09:52:15

2014春节娱乐要闻回顾:小彩旗走红 徐若瑄出嫁

奥斯卡影帝菲利普-塞默-霍夫曼

2月3号

奥斯卡影帝霍夫曼家中暴毙 享年46岁

当地时间2014年2月2日,奥斯卡影帝菲利普-塞默-霍夫曼(Philip Seymour Hoffman)被发现死在他纽约的公寓中,享年46岁,死因尚不详,但据TMZ爆料称,警方在菲利普-塞默-霍夫曼的尸体上发现了针头,根据他以往的吸毒史,他可能死于吸毒过量。警方消息人士还表示,他们在尸体的旁边发现了一个疑似装海洛因的信封。

菲利普-塞默-霍夫曼生于纽约,毕业于纽约大学戏剧专业。科班出生的霍夫曼在好莱坞已有多年的演出经验。但一直没有担正的机会,不过配角也为其赢得了不错的声誉。2005年因在电影《卡波特》(Capote)中的精湛表演力压《断背山》中的希斯莱杰荣获第78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2012年又凭借电影《大师》(The Master)与另一主演杰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共享第69届威尼斯电影节最佳男演员殊荣。

菲利普的家人发表声明称他们对失去至亲感到悲痛欲绝,他与她的女友服装设计师咪咪奥唐奈(Mimi O’Donnell)相识于1999年,二人共同生育了三个孩子,大儿子生于2003年,两个女儿生于2006年和2008年。

他最近和影后“小珍妮佛”珍妮佛劳伦斯合演的《饥饿游戏:星火燎原》是去年北美票房冠军,正在拍摄的该系列第3、4集《饥饿游戏:自由幻梦1&2》,却成了他的遗作。

伍迪-艾伦性侵7岁养女与另一养女成婚 回应:造谣

据外媒报道,美国著名导演伍迪-艾伦(WoodyA llen)与前女友米娅-法罗的养女迪莲-法罗近日在《纽约时报》发表公开信,指责养父在其7岁时就对她进行性侵犯,并哭诉这种伤害“像噩梦一样困扰着我”。

该公开信发表后,迅速引起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有好事的网友还扒出了伍迪-艾伦娶了另一名养女为妻的陈年“艳史”,感叹“贵圈真乱”:“爱上女朋友带来的养女,然后性侵犯另一个养女,最后还把女友给甩了,大导演的感情世界真的比七国还要乱!”

其后,艾伦表示这篇文章并不属实,艾伦的一位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艾伦读完这篇文章之后,认为这篇文章的内容并非事实,诋毁了他的名誉。他本人将在短期内作出回复。”

罗琳受访认错:赫敏应该和哈利在一起 不该嫁荣恩

罗琳在接受《泰晤士报》专访时表示,将罗恩与赫敏配成一对,是她最初的构思,纯粹是个人决定,与文学没有太大关系,她坦言两人并非赏心悦目的一对,甚至相信当故事结束后,这一对早晚要走上“婚姻辅导”的路子。

罗琳接受访问时坦承犯下了这个“错误”。有趣的是,采访者,正是在电影扮演赫敏的女星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她也同意,哈利其实更适合赫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