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马年春晚五大话题 众咖假唱Yif魔术穿帮

来源:中国日报网综合
2014-02-07 17:31:31

央视马年春晚五大话题 众咖假唱Yif魔术穿帮<BR>

马年春晚被疑沦为华谊兄弟利益输送平台

春晚结束不久,认证微博“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发出的一篇题为《春晚被疑沦为华谊利益输送大平台》的文章,受到网友的强烈关注。

文章以春晚导演冯小刚是华谊股东为源头,指亮相春晚的张国立、李敏镐、姚贝娜等众多明星要么是华谊股东,要么是签约艺人或者合作伙伴,都与华谊有千丝万缕的关系。“马年春晚几乎成了华谊兄弟股东和关系户的利益输送的大平台”。

“万千女孩瞩目的韩国明星李敏镐,与华谊的利益关系也非常明确:华谊兄弟音乐公司即将与李敏镐所属韩国经纪公司全面结成独家战略合作伙伴。春晚覆盖近十亿观众,通过此次运作,李敏镐在国内的影响力和品牌价值将飙升。”

华谊兄弟集团公关部负责人曹赫、华谊兄弟电影事业部营销副总杨珺回应此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