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马年春晚五大话题 众咖假唱Yif魔术穿帮

来源:中国日报网综合
2014-02-07 17:31:31

央视马年春晚五大话题 众咖假唱Yif魔术穿帮<BR>

马年春晚大胆启用新人 小彩旗身价翻倍

首次执导春晚的冯小刚大量启用新人,这些新人给春晚带来的清新的风格也有不少的争议,但不可否认的是,春晚也让这些新人获得了梦幻般的马年开篇。

而有不少业内人士猜测,马年春晚上获益最大的应该是霍尊、小彩旗和郝云三位新人。霍尊在马年春晚的一曲《卷珠帘》实际早就走红网络,而在登上春晚后,更让这首略带中国古风的歌曲路人皆知。在央视网进行的“我最喜欢的春晚节目”评选中,霍尊的《卷珠帘》也跻身前十。在春晚后接受采访中,聊起自己未来的规划,霍尊自己也笑称,虽然还不清楚,但自从在“好歌曲”亮相后,找上门的商演已经非常多,上了春晚后,身价上涨更简直是用脚也明白的道理。对此,霍尊经纪人接受记者采访也不否认,只是说自己暂时不方便对外透露。

小彩旗在春晚后更成了网络大热门,在新浪网进行的春晚热评榜上更仅此李敏镐居第二位。人们不仅热议小彩旗转圈的意义,更开始八卦起小彩旗平时的生活,不仅网上流传出很多其生活照,甚至有人发现小彩旗在微博称一位28岁的网友为“老公”。有些过度八卦当然不当,但从中可见人们对小彩旗的关心程度。正所谓“不怕有问题就怕没问题”,有业内人士直言,如此备受关注的小彩旗,商演价格肯定上涨至少一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