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春晚后首现身 加盟北京卫视真人秀《私人订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2-10 09:23:06

冯小刚春晚后首现身 加盟北京卫视真人秀《私人订制》

马年春晚,冯小刚以一个短片《春晚是什么》开场,预先调侃“看春晚最大的乐趣就是吐槽”,像是早做好应对的准备。但在春晚执导工作结束后,冯导却似乎没有对观众吐槽做出回应的打算,坚持不开口、不接受采访、不出席新闻发布会的“三不策略”,在媒体的围追堵截中悄然销声匿迹,一度让人产生了“冯导去哪儿了”的疑问。不过记者刚刚获悉,在执导完马年春晚后,冯小刚导演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加盟北京卫视真人秀《私人订制》栏目,为一名普通人“私人订制梦想”。

即将在本周日2月16号21点26分北京卫视首播的电视真人秀《私人订制》中,一位名叫孙浩、一直怀揣着“当大老板”的美好梦想的“北漂”小保安,成为了绝对的主角。节目组即将在短短的几天时间内,为孙浩圆一个真真切切的“老板梦”。而冯小刚导演此次在节目中担任的角色,就是这支“造梦团队”的“梦想订制大师”。冯导向孙浩郑重承诺:“有一支专业的造梦团队,他们怀着很大的热情,想帮助你梦想成真,你将从今天开始一段特殊的人生体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